王家「寶貝」(中)安穩趴在奶奶唐衍京懷裡,圓圓臉蛋彷彿是爸爸王文杉翻版,右邊長髮女子就是「寶貝」的生母


40歲、身家逾200億元的《聯合報》系總管理處總經理王文杉(Duncan),未婚喜獲麟兒「寶貝」(Quentin),但因他和兒子的媽沒有感情基 礎,目前沒有結婚打算,兒子是經由DNA比對才認祖歸宗。本報經過3個月的綿密跟拍,王家第四代唯一長孫「寶貝」和生母終於在昨天曝光,王文杉昨晚接到求 證電話,並未否認:「你們照到就照到,我沒什麼祕密,只是不想他們被煩。」兒子被讚可愛,他還開心說「謝謝」。

超級親子臉

目前7個 月大的「寶貝」白胖可愛,方頭大耳模樣完全是老爸翻版。王必立夫婦昨抱孫探望老母親時,有一位年約35歲、稍嫌豐腴的女子隨行,之後又跟王必立夫婦一起坐 車回家。這位長髮女子,跟去年王文杉出席吳東進二女兒吳欣儒訂婚宴同行的女友,並非同一人。此女子即為孩子的生母。
王文杉和中信金辜家大少辜仲諒交情匪淺,今年10月辜仲諒被爆和前祕書錢靖雯(Jean)育有私生女,他們的共同友人還不忘虧王文杉:「下一個就換你被踢爆囉。」
其實王文杉早就難掩得子喜悅,經常秀出iPhone裡的「寶貝」照片給身邊友人看,有次和父親──《經濟日報》發行人王必立跟金控大老聚會,王文杉席間再度獻寶:「你看,這是我兒子,很可愛吧。」眾人關心會不會奉子成婚,王必立還在旁補充,他們不是不結婚,只是還不想結婚!

DNA比對確認身分

 

《聯合報》系去年12月搬遷到台北縣汐止。張桓誠攝

王文杉是王家第三代唯一男丁和接班人,「寶貝」是王家第四代第一個內孫, 受寵程度可想而知。「寶貝」今年3月出生,目前已7個月大,他是經過DNA比對確認身分後,因為需要媽媽哺乳,母子一塊由王家照料。據查王文杉是在兒子出 生後,才告知同住的母親「有了兒子」。「寶貝」常被送到已故《聯合報》創辦人王惕吾的夫人、90多歲王趙玉仙位在濟南路、仁愛路口家中,讓她享受含飴弄孫 之樂。王老夫人非常疼愛小小曾孫,三天兩頭就想見他,周二、三更是親子日。
此獨棟白色豪宅為王老夫人和女兒、《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同住,經過3 個月的分別守候王效蘭家以及王必立的天廈豪宅,記者終於捕捉到王文杉兒子「寶貝」身影,昨下午3點許,王必立和夫人唐衍京帶7個月大的金孫搭銀色賓士「保 母專車」到仁愛路王府「獻寶」,夫婦倆剛下車還沒進家門,王家大小就迫不及待聚集在門口搶著看「寶貝」。

五官細緻豐鼻大耳

只見「寶貝」躺在唐衍京懷中睡得安穩,但細看他五官細緻,豐鼻大耳,流露出王家特有的書卷氣。
他們在王效蘭家短短停留半小時便搭電梯下樓離去,「寶貝」始終被王必立夫人抱在手上,隨後生母才緊跟著上車,王必立則坐在前座神情愉悅,似乎是對這個寶貝金孫相當滿意。「一家四口」一起回家,看起來相處十分融洽。

 

王文杉(左)去年出席新光吳家訂婚宴時,身邊有一女伴。

 

11/02 4:12pm
王必立(左)與抱著寶貝的唐衍京(右二)一起離開王效蘭仁愛路住處,右為生母。

《聯合報》第三代接班人王文杉

 

《聯合報》系總管理處總經理王文杉喜獲麟兒。

頭銜:《聯合報》系總管理處總經理
年齡:40歲(1970╱02╱27)
英文名:Duncan
家庭:祖父為《聯合報》系創辦人王惕吾,父親王必立。王文杉為王家第三代唯一男丁、接班人
學歷:美國波士頓大學經濟系畢業
情史:
˙曾與女星陳德容交往。
˙未婚,育有1子
集團資產:《聯合報》系及旗下海外華文報紙,並擁有紐約Sheraton LaGuardia East Hotel(法拉盛喜來登酒店)及南園,推估逾200億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豪宅名車伺候寶貝

 

王效蘭位於仁愛路巷內,獨棟別墅設計,外觀華麗。

 

王必立位於仁愛路上的住處,是當地知名豪宅。

 

王必立的賓士座車當「寶貝」保母車。

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32497/IssueID/2010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