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911發生後,摧毀之前的雙子星大樓的煙霧中,出現所謂的撒旦臉嗎?那張臉震驚全球,也帶來許多靈異之說。

與911撒旦臉幾乎一樣的臉,如今竟然出現在國中一年級下學期的生物課本中(康軒版的自然與生活科技)。翻開國中一年級下學期的生物課本第五章, 也就是第133頁的一張彩色照片,照片左上方,出現一張與911撒旦臉幾乎100%相同的臉,差別只在臉的方向是向左、向右而已。



經了解,一名國中生把課本帶回家給家長看時,家長還嚇了一大跳,以為國中課本竟會出現討論靈異事件的內容,經學生解釋,家長方才知道是一張疑似靈 異的照片。

不知道這張照片是教育部煞費苦心之作,希望為學生課餘,帶來更多討論話題,還是教育部無心插柳,根本不知道放了一張疑似靈異的照片在課本裡。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2/327-25826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