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才被美國男性雜誌Complex Magazine票選台灣10大性感女星榜首的楊丞琳,似乎越來越動得賣弄性感,及將在台北舉行演唱會的她,在香港宣傳時,竟以廣東話對歌迷說,「我在演 唱會上不穿衣服,你們來看啦!」之後又不時擺出誘人動作,引人遐想。

有「可愛教主」之稱的楊丞琳19日在香港自爆,個人演唱會中將有「性感」演出,徹底挑戰底線。或許是深知自己的「上圍」不夠出眾,語畢後,楊丞琳 馬上擺出翹臀姿勢,似乎要以臀部線條來彌補不足。

活動後,有粉絲追問,是否真的會在個唱上不穿衣服?楊丞琳大賣關子的說,香港歌迷去台灣捧場就會知道,不過她多次強調,演唱會將「史無前例地性 感」,其中一套衣服甚至會露出很多皮膚,楊丞琳甚至揚言,性感底線只有「安全」,「只要不走光,露多少沒關係。」

當被問及是否有「豐胸」打算時,楊丞琳四兩撥千金的說,「我不會不自量力!我的性感屬於運動型。」、「性感不一定要靠上圍,身材線條好也可以,其 實我的臀部也很翹呢!」


楊丞琳狂瘦 在家脫剩小內褲練唱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2010/03/16

楊丞琳坦承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壓力大到失眠又狂吃,睡眠品質也大受影響,導致原本腸胃道消化系統就不太好的丞琳,更因消化不良,反而爆瘦了兩公 斤,身形和臉型明顯消瘦不少;楊丞琳還爆料在家運動時,只穿小內褲,其他什麼都不穿。

楊丞琳說,自己在家已經秘密訓練了長達三星期的自我訓練課程。雖然很辛苦,但也覺得很有趣,因為一個人在家運動時,會在房間「裸體」到只剩小內 褲,一邊做提臀操,一邊大聲唱歌,楊丞琳還在現場親自示範了抬腿提臀操和一邊唱歌的動作,就連狗狗「由美」都會跑來湊熱鬧看著裸體的楊丞琳,一邊聽楊丞琳 唱歌。

楊丞琳為了能夠在演唱會上展現最好的身形體態,自嘲小B奶可能達不到D奶的境界了,只好在家狂練「抬腿提臀操」來達到臀型的美感線條,希望練到演 唱會當天時,無論造型服裝師怎麼設計服裝,穿起來都好看的體態。

對於自己身體一遇到情緒反應就會「漲紅」的狀態,還特別看了相關的醫學影片和請教醫師,後來得知,原來自己是自律神經的交感神經失調,導致情緒反 應時身體會立刻呈現漲紅狀態,楊丞琳笑說:「為了這件事情,也怕演唱會當天情緒太high,還特別請化妝師準備了3瓶粉底,打算塗滿全身啦!」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2/91-258257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