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人蕭羽桐(蕭依婷)涉嫌吸毒被抓,她落網後供稱,透過凌葳葳(又名:凌葳威)安排參加飯局,甚至被檢警懷疑當中可能有性交易,每場飯局收費6萬,警方在 凌葳葳的住處,找到了交易名冊,包括營造商和民代,下一波要追查這些人。

涉嫌賣淫的模特兒蕭依婷,本名是蕭羽桐,離開地檢署時雖然是素顏,還戴著帽子遮掩,但是她身材高挑,長相甜美,沒有走紅演藝圈,卻成了政商名流飯 局裡的最佳女主角。

明星陪睡早就不是秘密,還分成ABC咖三個等級,一般廣告模特兒行情約3至6萬,B咖MV演員、通告藝人要6萬,名模、知名演員則是A咖,至少 10萬起跳,靠著這些外快,默默無聞的小藝人,竟然住在東區一間豪宅裡,她的鄰居就是天后蔡依林。

到底是誰出手這麼大方?員警在酒店媽媽桑凌葳葳的住處,搜出了交易名冊,除了一般的醫生、律師,竟然還出現營造商和民意代表,每次吃飯要6至20 萬元,警方現在要循著名冊追查,是否有進行性交易。(來源:東森新聞林裕豐、黃淳璟)

仲介蕭依婷賣淫?凌葳葳:安排吃飯,抽一成手續費
(2010/03/21 )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被懷疑涉嫌媒介賣淫,到警局接受約談的前中姐凌葳葳(凌葳威),昨天(20日)晚間澄清,強調自己只是介紹飯局從中抽佣的仲介,她和涉嫌吸毒被逮 的蕭依婷只認識一年,並仲介過五、六次和廠商的飯局,但絕對沒有媒介從事色情,至於參加飯局的女生要和客人發生什麼事,可不關她的事。

走出警察局,凌葳葳說,自己並沒有仲介賣淫,最多就是安排飯局而已,凌葳葳說,「我已經到案說明,我說我只有排飯局而已,小姐不是我的,廠商也不 是我的,希望他們趕快傳證人還我清白。」

經過4個多小時的偵訊,讓凌葳葳看起來臉色有點蒼白,一講就是十幾分鐘,凌葳葳說,「我跟蕭小姐(蕭依婷)認識,是一個飯局經紀人介紹,她吃飯局 多久我不知道,可是我大概排她是半年以前的事,大概排她飯局吃五、六次。」

凌葳葳說,她安排吃飯,只有從中抽取約一成的手續費,絕對沒仲介賣淫,沒想到卻被捲入這次風暴,「女生有時候要釣這個客人,她跟客人之間有什麼 事,就跟我們沒關係,所以我今天到案說明,就是我完全沒安排性交易這種事情,她去上海吃飯局,是我介紹的,所以警方就查我,我自己本身也不吸食毒品,如果 我吸食,我也不會這麼胖。」

凌葳葳連自己的體重都拿出來開玩笑,她說沒想到和蕭依婷半年沒見面,卻因為一次飯局讓她被警方約談;她的媽媽和妹妹因為擔心,跟著一起來到警局, 可能是太掛念女兒,凌媽媽就在警局跌倒,摔斷了手臂,本來釐清案情就要回家,又得趕到醫院照顧母親。

到底是單純的飯局,還是飯局後另有玄機?凌葳葳說得輕鬆,但是外界還是充滿了好奇。(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林育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uu 的頭像
    opuu

    粉紅桔梗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