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瀅(左)和未婚夫楊立傑拍婚紗照,2人笑得甜蜜。

 

【蔡妤閒╱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77871/IssueID/20100322

庾澄慶(哈林)外甥女王瀅31日將結婚宴客,她和未婚夫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Jimmy)當天在喜來登飯店席開30桌,小倆口上周拍 婚紗照,婚紗由JULIA訂製,7套花費60萬元,她半露32D美胸,緊張說:「感覺有點不真實。」

媽媽談婚禮飆淚

她以 前曾為廠商拍婚紗照,這次真的當上新嫁娘,沉浸幸福喜悅,現場Jimmy不時給意見,她笑 說:「他平常完全不會管我的穿著,覺得我身材好就不怕別人看,這次婚紗他嫌太保守,他說結婚一輩子一次,應該解放一下。」
婚宴現場的花飾也是 Jimmy特地從國外進口布置,她說:「Jimmy很多小細節比我還堅持,連我爸媽都很感動。」
她的媽媽這幾天情緒起伏大,她說:「我媽一跟我討 論婚禮就哭,一下又很興奮地跟我講當天她要穿的禮服,我忍不住笑她,又不是她要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