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李依璇)近來曝光量大增,外型甜美、聲音超嗲的她,再度以女神形象攻占宅男的心,不過在愛情世界裡,她卻是個十足的小女人,回憶起上一任男友,她有 些受傷的說:「我都叫他『主人』,而我是他的寵物,但不是被寵愛的…,而是他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白白18歲那年情竇初開,初戀是單純甜美的記憶,第二段戀情則維持了5年,當時對方把她捧在手心,當公主般疼愛,問她為何最終會走上分手一途?白 白尷尬笑說:「唉,他真的很好,有90分,是我自認為眼界開闊了,以為可以找到95分的,沒想到,越交越花心。」當初的平淡幸福對白白來說,就像是「暴風 雨前的寧靜」,因為此後,她就接連遭逢「地下情」,以及被劈腿的命運。

白白渴望家庭,是個十足的小女人



從三立《王牌大賤諜》走紅的白白,在擔任助理主持時期,就已頗具人氣,當時名花有主的她,卻總是被男友「藏起來」,就連普通的朋友聚會,也從來不 曾露臉。但原因究竟是甚麼?白白至今依然不解,她無奈笑說:「我是不是很傻,我知道他很花心,而且我還養過他一段時間,但其實他不是最誇張的。」

白白口中「最誇張」的男主角,就是一年多前,被她暱稱為「主人」的熟男級男友。提到這段回憶,開朗健談的她變得有些欲言又止,原來那個人不僅劈 腿,還瞞著白白,讓她當了7個月的第三者。白白說:「這一任,是讓我最受傷的,我們是完完全全的地下情,從來不曾在外面約會過,我知道他很愛跟女生搞曖 昧,但如果我質疑他,他還會罵我,怪我不相信他。」

暱稱男友為「主人」,在愛情中的白白,是個十足小女人



白白:「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我發現他電腦裡有其他女生的照片,和一張我不知道的高鐵車票,看到證據後哭著問他,結果他卻一直在笑,打哈哈。」兩 人交往7個月後分手,直到日前,白白在因緣際會下,才知道自己當初是第三者,受到二度打擊的她,難過的說:「分手的時候,他還跟我說:『你以後不要對男朋 友這麼好,好不好?』明明就是他對不起我,卻還怪我。」

巨蟹座的白白,一直很渴望步入家庭,和這名大她10歲的熟男交往時,更暱稱對方為「主人」,白白說:「我是他的寵物,大家都以為,寵物是要被寵愛 的,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找我…」。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2/91-258249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