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言承旭的感情史不只林志玲一人嗎?有媒體報導,言承旭11年前與女藝人婷婷合拍口香糖廣告,兩人也因此譜出戀曲,當年的軍中同袍更爆料,言承旭在 高雄海軍當兵時,婷婷常到部隊找他,兩人在會客室內就像男女朋友般親密。

在口香糖廣告中,言承旭穿上軍服扮起阿兵哥依然帥氣,以懇親會為背景,飾演女友的婷婷到部隊探視他,兩人互動甜蜜。不過,現實生活中,言承旭和婷 婷似乎也有曖昧情誼。言承旭日前說,在高雄左營海軍服役時遭到兵變,現在有他的軍中同袍則跳出爆料,指言承旭在服役時,婷婷常到部隊找他,兩人在會客室親 密互動,就像男女朋友一樣。

事實上,言承旭以往被問到感情事,名字總離不開林志玲,像他在最近出版的新書中敞開心房聊舊愛,雖然沒指名道姓,但內容寫到因為對方太完美,而自 己不夠好,才會讓女友離開,許多人都認為就是在講「台灣第一名模」。言承旭接受訪問時說:「可能以前不夠浪漫、不夠體貼吧,我覺得自己也有一些任性。」

而身材火辣、長相甜美的婷婷,曾和導演明金城傳出戀情,但在演藝圈的成績始終不如緋聞,這次傳出和言承旭有過舊情,雙方經紀人都否認,強調兩人沒 交往,希望外界別做過多聯想。(來源:東森新聞)

==================================================

  • 2010-03-22
  • 曾科維、林淑娟/綜合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32200009,00.html

▲軍中同袍爆料,會客時,言承旭、婷婷會刻意避開其他人打擾。(資料照片)

▲言承旭文字寫真集《9314男人與男孩》3月30日正式發行,開放預購10天已勇奪金石堂非文學類銷售周冠軍。

 

 言承旭日前自爆高雄是他兵變傷心地,痛苦得差點跳船自殺,當年他的軍中同袍爆料,言在高雄海軍服役時,婷婷常到部隊找他,兩人在會客室避開別 人,像男女朋友般親密。但21日兩人否認,指當年因拍攝口香糖廣告認識罷了。

 軍中乖乖牌 開朗又自戀

 1999年,言承旭與婷婷合拍口香糖廣告,廣告內容以軍中懇親會為背景,婷婷到部隊探視他。現實生活上,兩人被爆出有同樣的故事,婷婷也間 接成了當年讓他傷心的嫌犯之一。

 據悉,當時言承旭在左營海軍483梯。他的軍中同袍表示,他非常安分守己,連喝酒邀約都拒絕,休假返回台北捨不得搭飛機。但這位同袍覺得他的兵變 說沒有那麼嚴重,因為當時沒聽他說因兵變而不開心甚至想自殺,他給人的感覺很開朗,還常自戀的穿海軍制服照鏡子。

 兩人差1歲 否認曾交往

 言承旭在寫真書提及舊情,大家都把焦點放在林志玲身上,但沒提到兵變時讓他想自殺的女友。言承旭與婷婷只差1歲,出道時間相仿,合拍廣告是在他退 伍後。婷婷昨說兩人僅止拍廣告,拍完只通過一次電話,從未在他當兵時到部隊探視。言承旭也透過經紀人Fenny表示,兩人的確一起拍過廣告,但沒交往。

 人氣紅不讓 電暈NHK主播

 言承旭在日本的超高人氣,日前吸引NHK新聞主播首藤奈知子來台專訪,首藤見他後,害羞坦承他長得太俊美,讓她心怦怦跳;他談到小時候父親過世, 母親獨自帶大他與姊姊的辛苦,印象最深刻就是媽媽車衣服的「背影」,自己與姊姊從小幫忙做手工貼補家用,現在最大希望就是讓媽媽舒服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