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2/91-2582434.htm

有好萊塢「狐狸精」之稱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雖然已經是孩子的媽,但對好萊塢男演員還是造成極大的威脅,更別提她15歲時含苞待放、青春無敵的模樣,就連當時為她拍照的攝影師都被迷的 神魂顛倒。



(圖/翻拍每日郵報)

哇!看看這些嫩照就可以知道,當時年僅15歲的裘莉,已經知道自己最大的武器,就是讓人垂涎欲滴的火辣身材。而相當「善良」的裘莉,當然也秉持著 無私大愛的精神,大方地擺出性感嫵媚的姿勢與媚惑的眼神,給攝影師蘭登拍個夠。


(圖/翻拍網路)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渾身充滿性感當然也不是一蹴可幾,曾經為「全球最性感女人」裘莉拍攝嫩照的蘭登就告訴大家,裘莉當時雖然只有15歲,但她對自 己的身體十分有自信,完全知道自己是個性感尤物,而且還可以將這點自然的表現在鏡頭前,絕對是個具有「野性特質」的女人。


(圖/翻拍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