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老容顏」征服兩岸三地,氣質熟女趙雅芝日前展現了專業精神。她在電視台錄製某節目時,化妝師為了抓緊時間,就直接在臺上幫趙雅芝補妝,其助理也不時 找空隙幫趙雅芝整理頭髮。只見化妝師跑到臺上,動作很迅速地幫著趙雅芝整理內衣,趙雅芝則表情嚴肅任其擺弄,完全不在意臺下的工作人員與觀眾,非常敬業。

趙雅芝最近入選「2009非凡女人」,本屆「非凡女人」的候選名單,以2009年中國建政60周年、大閱兵、全球環保、海地救援、振興經濟、發展 文化產業等事件中,表現非凡的女性為主,以她們在邁向成功路上的心路歷程,突顯女性對社會的貢獻。



趙雅芝當眾被調整內衣,完全面不改色。(圖/取自騰訊娛樂)

她與知名中國電視主持人楊瀾、大陸女排教練郎平、奧運冠軍劉子歌、登上美國《時代》周刊的中國女工代表陳玉蓉等人都入選。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2/91-258256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