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甜美的嫩妹洪棠曾經是一隻醜小鴨,長得像小男孩,身材還肥嘟嘟的?擁有E奶好身材的洪棠一出道就吸引眾人目光,細緻白皙的皮膚讓不少粉絲看了直流口 水,不過她卻自曝:「小時候曾經剪過小丸子頭,而且還有嬰兒肥!」

目前就讀真理大學3年級的洪棠從小就是個白胖的小女孩,而且還剪了「一頂」超短西瓜皮(見下圖),讓人很難聯想外型冷豔洪棠曾是個胖版的「小丸 子」,她哈哈大笑地 說:「小時候自己的髮型不是自己能決定的!」究竟如何從醜小鴨化身白天鵝呢?她說:「國中時期是蛻變期,上國中之後才知道愛漂亮,加上長高,整個身型都拉 長了!」

↓圖:洪棠小時候白胖,長大後化身E奶白天鵝!(記者邱榮吉攝)


↓圖:洪棠爆乳上陣!(記者邱榮吉攝)


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的洪棠國小時變成眼鏡妹,漂亮的眼睛隔著一層玻璃,經歷過國中蛻變期,她說:「當時戴上隱形眼鏡後,就開始有人追求,才發現自 己異性緣其實也不錯!」不過說起配戴隱形眼鏡的過程,她嘟嘴說:「當時一直求我媽!她才買隱形眼鏡給我!」

↓圖:洪棠爆乳上陣!(記者邱榮吉攝)


↓圖:穿著微透白襯衫、高腰短裙的洪棠性感不減!(記者邱榮吉攝)


洪棠國中時第一次談戀愛,講到初戀她甜甜地說,當時的男朋友身材高大,頭腦也聰明,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不過長大後的洪棠現在對感情抱持著隨緣的態 度(見上圖),不一定要談戀愛,也不一定要結婚:「如果找不到喜歡的對象就單身、找不到好老公就不嫁!」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2/91-25818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