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1/01/11494-2553291.htm

堅持使用在地食材、以手工製作的台南方塊布丁,不僅在網路上擁有超人氣,上個月更獲得台灣美食伴手禮特優獎,讓團購手工烤布丁的訂單再攀高峰!

由經濟部商業司所主辦,2009年台灣美食伴手禮票選活動,由「紅磚布丁」推出的台南方塊布丁(http://tinyurl.com /yd3bml3)獲選特優獎。得獎人郭峰成透露,製作手工烤布丁是他一生的志業,當初從叔公手中接下這門手藝,到今日在網路上成為超人氣團購甜點,其中 甘苦不足為外人道也,這次獲得台灣美食伴手禮獎的肯定,也讓他更加堅定手工烤布丁這條路。

郭峰成表示,布丁其實只是西點麵包基本工,基本上就是「加牛奶的蒸蛋」,但是「越簡單的越難做」,由於是他們生產的烤布丁都是手工製作,要怎樣控 制齊一的品質,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像是斥資設置空氣循環系統,也禁止師傅穿毛衣,無非就是怕消費者挑剔的味蕾吃到那一絲絲的毛絮。

除了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堅持之外,郭峰成也透露「好吃」的秘訣,例如食材是嚴選當地出產的農產品,像是附近農場所生產的新鮮牛乳、經過CAS 認證的雞蛋、台南愛文芒果等,顧客常說他們的布丁口感滑嫩、用料紮實,這次獲獎之後,網友團購的人數一口氣增加了兩倍,所以「為了支持我們的朋友,現在都 要日夜加班烤布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