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勤組、何哲欣、高麗玲╱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34174/IssueID/20100303

「謎樣女子」孫仲瑜和立委吳育昇偷情新聞去年11月13日經本報曝光後,消失109天的她近日悄悄返台,昨天上午在 男友Simon(劉鴻寬)陪伴下,低調赴台安醫院看婦產科、照超音波,身形跟吳育昇在一起時相較些許發福飄孕味。昨吳育昇聽聞孫仲瑜返台看婦產科,依舊聞 孫色變、尷尬語塞,再次重申未來不再回應孫仲瑜相關問題。

孫 仲瑜上月在蘇州陪男友Simon出席活動時,大方展露E罩杯傲人雙峰,一回台灣則改走低調路線,昨早近11時記者目擊,久未在台露面的她在男友陪同下前往 台安醫院婦產科看診,細看戴上口罩遮掩的面容依舊豐滿圓潤,淡妝配上花戒指、毛皮外套跟6萬5250元的2006年秋冬Gucci包,十足貴婦態勢。

候診時甜蜜依偎男友

候診空檔,她四處張望確定沒人認出她,隨即大方扯下口罩露出白淨臉蛋,跟男友黏TT共賞前天的《蘋果日報》,對娛樂版頭條刊載的侯佩岑、黃柏俊約會被直擊的新聞相當有興趣,不時交頭接耳討論,還露出羨慕表情。
稍 後值班護士叫喚「孫小姐」,她大方站起回應逕自走入診間,Simon則乖乖在外等候,跟醫師諮詢後她直奔超音波室,接著到檢驗室抽血,最後回診間待了近1 小時才下樓拿藥,有趣的是,小倆口都是中廣身材,離開醫院前又跑去量血壓,孫仲瑜見男友血壓比她還高面露愁容,耳提面命要男友注意飲食健康,十分貼心。

高級旅館一晚7千元

之 後Simon去停車場取車,開106.9萬的國產福特ESCAPE 3.0休旅車來接她,座駕價格只有先前偷情事件男主角吳育昇開的329萬BMW X5 3.0i三分之一,但孫仲瑜看來並不在乎,依舊和男友在車上有說有笑,Simon把女友送往敦化北路上的美式餐廳跟姊妹淘喝下午茶後,開車到附近閒晃待 命。
下午3時左右,孫仲瑜跟女性友人道別後,與Simon又會合續攤,休旅車開沒多久就直下忠孝東路5段的「柯旅天閣」停車場,孫仲瑜倚著 Simon一臉嬌羞邁入電梯,消磨時光的終站雖與先前跟吳育昇偷情的大直薇閣汽車旅館不同,卻讓人「似曾相識」,該旅館休息最便宜1600元,住宿一晚至 少7千元起跳,和薇閣一樣是高級商務旅店。
昨晚截稿前,記者未見孫仲瑜離開「柯旅天閣」,手機關機,無法求證是否產檢,記者傳簡訊也未獲回應。
對 於孫仲瑜是否去產檢,吳育昇昨被問對此事有無看法時,他說:「沒有。」再問如果她懷孕,這個孩子是否可能是他的?他尷尬地說:「我不回答這個問題。」幫孫 仲瑜看診的台安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蘇主惠,昨指她是做一般體檢,身體狀況很好,當記者追問孫有無懷孕時,蘇主惠回應:「這是病人隱私,無可奉告。」

3/2 11:16 遮臉候診

   

孫仲瑜到台安醫院婦產科求診,候診時她拿著健保卡遮嘴講電話。特勤組攝

11:42 看婦產科

   

孫仲瑜(右)在婦產科診間門口聽護理人員說明檢查程序,男友Simon在旁關切。

12:03 照超音波

   

孫仲瑜(右)步出超音波室,邊走邊看檢查報告,男友Simon緊跟在後。

14:52 駛進旅館

   

Simon開著福特休旅車載孫仲瑜到北市忠孝東路的柯旅天閣旅館。

似曾相識

   

去年11月,孫仲瑜搭立委吳育昇的BMW休旅車到北市大直薇閣汽車旅館。

14:56 直奔房間

   

Simon和孫仲瑜等候電梯,準備上樓進柯旅天閣旅館 。

孫仲瑜與兩個男人
吳育昇 51歲

 

婚姻:已婚,與妻子劉娟娟育1子2女
現職: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學歷:台南一中、政治大學政治系畢業、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碩士
經歷:北市府發言人與新聞處長、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專任講師、世新大學兼任講師、國民黨中常委、中廣新聞部節目主持人
財產:2008年11月向監察院申報,土地5筆、建物11筆、汽車2輛、存款1231萬餘元、有價證券237萬餘元、債務597萬餘元

孫仲瑜 Rebecca 45歲

 

婚姻:單身
現職:待業中
學歷:文德女中、實踐家專(現為實踐大學)家政科畢業
經歷:幼稚園保母、北都汽車行政助理、博上富康廣告公司總機、鋼琴老師
財產:不詳

劉鴻寬 Simon 46歲

 

婚姻:單身
現職:中國上海台商活網集團發言人
學歷:不詳
經歷:從事房地產仲介與土地開發
財產:不詳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孫仲瑜在醫院下樓梯時,緊摟著男友Simon。

孫仲瑜和吳育昇上旅館偷情後聲名大譟,媒體隨即展開人肉搜索、天天爆料幫她起底,她位在台北東湖的老家,也成媒體休息站,三不五時就有記者按電鈴問她回來沒?雖然她是國民黨社交圈有名的「飯局女郎」,但盛名之累讓她有家歸不得。
去年11月13日偷情新聞曝光後,她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Simon感情也生變,一度爭吵鬧分手,她隨即展開兩岸「神隱生涯」,曾傳出她躲在朋友家避鋒頭,直到男友願重新接納她,她才隨在大陸經商的男友遠赴上海。
上月,她隨男友出席活網集團尾牙被媒體拍到,隔沒幾天又在蘇州大型商場開幕活動亮相,似乎逐漸走出偷情陰霾,傳她有意慢慢轉型當通告藝人,原抱定不婚主義的兩人,經這次風波,讓他們更確定彼此,傳出好事將近。

吳育昇徹底切割

近日孫仲瑜受不了思鄉之苦,帶男友回台跟家人拜年,並赴婦產科求診,消失近3個月的她,看來又找回春天。
偷情曝光109天後,男主角吳育昇依舊低調。當時新聞曝光後,吳立即向社會大眾致歉,並回到淡水自宅閉關自省,閉關結束後,吳先回到選區拜會選民,有支持者力挺他,直言偷情沒什麼,吳馬上搶著說都是他的錯,深怕太座看到新聞又生氣。回到立法院,吳全力問政,力圖擺脫偷情風暴,只要記者問到有關孫仲瑜問題,吳馬上轉身走人;孫在中國高調現身,吳就會巧妙縮短行程返家,不在媒體前曝光,與孫仲瑜徹底切割。
特勤組、政治中心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34196/IssueID/201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