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到「台灣首富」,不少認為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或者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不過,一份財經雜誌認為,房地產行情火熱,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的實力也不容小覷!林堉璘持有的土地市值超過一千四百三十一億元,已經超越二月底鴻海股票市值一千三百九十二億。(張雅惠報導)

最新一期「今周刊」,從土地資產的角度,認為台灣首富應該是「帝寶」豪宅的建商老闆─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

報導指出,林堉璘從民國七十三年開始的五年內,陸續買進台北市土地重劃區,光是信義計畫區,從松壽路的紐約紐約百貨,到威秀影城,再到NEO19大 樓,左轉松仁路上的群益金融大樓、交易廣場一號、二號,整個丁字路口,步行五到八分鐘,總計一萬一千多坪,透過戴德梁行重新以市值估算,在台灣房價漲勢驚 人的帶動之下,宏泰集團資產現值,早已超越去年富比士評比台灣富豪當時的資產總額;林堉璘個人資產至少一千四百三十一億,用二月底鴻海集轉的收盤價計算,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身價大約一千三百九十二億,硬是被林堉璘的土地資產價值給比了下去。

台北市豪宅指標「帝寶」當初也是宏泰集團興建規劃;最近以七點三億元,平均每坪六百零二萬的歷史第二高價搶下宋楚瑜父親在建國南路的國有住宅地,幕後操盤人也正是信義計畫區大地主林堉璘。 中廣新聞網 (2010-03-03)

==============================================================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7056&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最新一期的「今周刊」指出,若從土地資產的角度來看,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所持有的土地市值超過一千四百三十億元,已超過二月底鴻海股票市值一千三百九十二億,「台灣首富」之名非林堉璘莫屬。

 報導指出,林堉璘從民國七十三到七十八年間,陸續買進信儀區許多重要地段,包括信義計畫區、松壽路的紐約紐約百貨、威秀影城、NEO19大樓、松仁路上 的群益金融大樓及交易廣場一號、二號,總計一萬一千多坪,若以現在台灣房價持續飆漲的情勢,林堉璘擁有的房地產換算市價至少一千四百三十一億,連鴻海集團 郭台銘都被比下去。

 而宏泰集團齊下最著名的建案就屬「帝寶」,此外,林堉璘最近又以七點三億元的高價搶下宋楚瑜父親在建國南路的國有住宅地,平均每坪六百零二萬也是歷史第二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