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2/11490-2575124.htm

看著小S與范范等姐妹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虎年開春新願就是希望能開出「正桃花」的大S,自從與仔仔分手兩年多來,感情生活幾乎可用「風平浪靜」;然 而,1日一則關於大S封殺前前任男友藍正龍的新聞,卻讓大S被冠上娛樂圈「第一強勢女」的封號,媒體首度翻出兩人的分手「舊賬」,其實是大S希望藍正龍 「入贅」徐家,但藍正龍不從。

由《拜犬女王》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的劇集《偷心大聖︰PS男》近日展開密集宣傳,藍正龍扛下男主角重責,但媒體圍繞著久未露面的藍正龍,話題卻始終聚焦與大S的「舊賬」上。兩人在2005年6月宣布分手,分手後不僅沒能做朋友,關系還鬧得很僵。

2008年,《這三個女人》導演曾想邀藍正龍參與演出,但因劇中女主角是大S,在大S的執意反對下,導演最終不得不棄用藍正龍。不僅如此,大S還曾公開放話給同行好友,聲稱不會在任何場合與藍正龍同台,明確的態度等於告訴大家自己與藍正龍勢不兩立。

由於大S在圈內人緣頗廣,許多偶像劇導演和製片都不敢輕易得罪大S,最終也導致無人肯與藍正龍合作,讓他被「變向封殺」。大S與藍正龍是在 2001年拍攝《流星花園》時陷入熱戀;分手後,藍正龍曾在著名的「分手信」中寫道:你幫我帶飯,陪我聊天,忽然劇組每個人都告訴我說「大美女大S喜歡 我」,我從驚愕到歡喜,我是如此低調的人,我怎麼會奢望得到美女的主動垂青,而且忽然間全世界就知道了,全世界都在祝福,我怎麼能退卻,雖然我覺得我配不 上你,於是為了我的虛榮、為了大家的祝福,也為了你,自然而然我們在一起了。

據藍正龍透露,大S開始追求自己時,其實自己原本是有女友的。然而,在兩人的相處中,大S對自己形象就如「美容大王」般偏執,經常讓藍正龍感到不 堪重負,藍正龍甚至認為,大S愛的其實是自己,「你喜歡名牌包包,每次都要去香港掃貨,狂買幾百萬的東西,妳說因為我愛貴婦人,所以要把自己變得貴氣;但 親愛的,你知道嗎,對一個出門都穿夾腳拖鞋的人,怎麼會那麼在乎女朋友是不是貴婦?親愛的妳該知道的,其實平凡才是妳最吸引人的地方。」

眾所周知,大S對自己的美麗與形象,執著到幾近「不食人間煙火」程度,從其著作《美容大王》中便可見一斑,大S曾經為了保護秀髮,連男友想搭她的 肩膀都得先通知一聲,只有她撩起秀髮後,男友的手才可以搭上去。對此,藍正龍終究沒能忍到底,他直言「女神、仙女都不是用來愛的,都是用來膜拜的,對不 起,我不能用香火供品來仰慕妳。」

然而,在妹妹小S眼中,姐姐其實很遷就男友,小S曾將藍正龍戲稱為「催狂魔」,說大S和姐妹們聚會,只要接到「催狂魔」的電話就會立刻趕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