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暱稱「姵姵」的網友,因一篇「男友的11條件」文章爆紅,部落格人氣1個月內破10萬次,如今雖然已經關版,卻仍引起很大的話題。(畫面翻攝自網路)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6927&type=%E7%94%9F%E6%B4%BB
很多人都想利用網路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過小心條件太高卻可能收到反效果,有一名暱稱為「姵姵」的女網友,日前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自己徵「男 友的11條件」,列出了「要有車、不能太色、身高170公分以上、出門錢都男人付…」等等條件,雖然遭到網友噓爆,反而讓她這篇文章放上網不到一個月,點 閱人數就破了10萬人次。

 媒體報導,「姵姵」發表文章的火紅程度,就連上她「無名小站」部落格的網友,都因達到系統上限而無法回覆文章,「姵姵」兩天內還特別發表三篇文章,反擊網友們對她的批評。雖然目前已經暫時關版,不過仍成為網友間相互討論的話題。

 有網友就說,「先看清楚自己的樣貌,再來訂對別人的條件會比較好」,奉勸「姵姵」要謙虛一點。還有民眾表示,「出去不一定都要男生付錢吧?」批評她「公主病」太過嚴重,還有人直接點名她是「把男生當凱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