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VBS新聞
婦產科醫院裡,黃姓主治醫生的重要經歷,就掛在一樓最顯眼的地方,看得出他在醫院的重要性,只是這名醫師卻被人控告傷害,最後付了10多萬才和解。

黃姓醫生病人:「滿親切的,講話什麼也是很貼心。」記者:「沒緣分繼續讓他看?」黃姓醫生病人:「對,沒有緣分,不是他的醫療不好。」

原來去年1月,住在香港的劉姓婦人,不舒服來看病,黃姓醫師診斷她應該懷孕4到5週,因為年紀大加上沒有預期,婦人要求醫生幫忙墮胎,但後來卻又順利產下一名男嬰。

因為擔心當初手術到底割除是什麼部位,以及肚子裡的小孩會不會肢體殘缺,婦人憤而對醫師提出業務過失傷害,並且求償數百萬,好在小孩健康出生,最後才和醫生和解。

不像病人這麼大方,登上媒體版面後,婦產科裡裡外外相當低調,當初黃姓醫生在法庭上辯稱,懷疑婦人可能是懷了雙胞胎,手術後體內還有一個胚胎繼續在子宮成長;因為婦人撤銷告訴,全案最後也不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