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2/91-2575337.htm


撞球界的盛事--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定4日在台北登場,目前各國好手都已抵達台灣。其中,最受注目的是來自韓國的人氣美女--車由蘭,她不但拍過廣告,還在去年東亞運中被票選為第一美女,外型很像香港演員張柏芝,被稱為「韓版柏芝」。

今年22歲的車由蘭,從13歲起開始打球,隨著逐漸嶄露頭角,她從沒沒無聞的學生,搖身變為韓國撞球界天后,也是韓國網頁流量排名第一的明星,隨著她的世界排名升為第20,她的知名度也向全球擴展。

她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加上水汪汪的一雙大眼睛,每次出場比賽,總是成為大家注目焦點,曾拍過廣告。但可別看她漂亮,打起球來可是氣勢十足,在韓國也被封為「撞球界的金妍兒」,但她卻常抱怨別人只欣賞她的外表,忽略了她的競技表現。

車由蘭的放電吸睛功力驚人,加上人親切又無架子,因此去年東亞運比賽期間,她可是迷倒一堆人,舉凡工作人員、採訪記者或是觀賽民眾,都想要與她合 照,當時甚至連大陸桌球新星田鵬飛,也變成她的「粉絲」。而她對於大家的熱情,可是「來者不拒」,表現平易近人,因此更獲得大家的喜愛。

雖然在撞球界闖蕩,但她喜歡看足球,喜歡看書,心目中的偶像是前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不過,伍茲在前一陣子爆發性醜聞,恐怕會讓是虔誠基督徒的她很難過。

這次是車由蘭第4次到台灣打球,她對能夠跟選手們彼此交流,感到相當開心,她說,「我覺得非常好,台灣有很多好選手,男性、女性都有,也有很多年輕的選手,每次我都能夠得到很多很好的經驗。」

雖然前幾次成績表現並不理想,但她對這一次比賽相當有信心;她不只要贏得人氣,也要爭得好成績,看來這位韓國撞球漂亮寶貝,又要在台灣撞球界掀起一股熱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