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孫芸芸(右)吐槽透露姊姊的食物分量太少,讓她吃不飽。

 

繼妹妹、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有自己的時尚部落格,姊姊孫瑩瑩也發揮自己的美食所長,將擔任STYLEblog的「食色性也」版主,教大家藉由飲食讓荷爾蒙起作用、激發愛意,不過孫芸芸卻吐槽分量太少,都吃不飽。(20100109)

喜歡下廚的孫瑩瑩說:「我大學換了8個主修,從商學、經濟、會計、財務、心理、藥劑、哲學到文學,最後終於在文學找到我的興趣,也在藥劑學中學得食物與身體的相關影響,因此我將每月推出幾道食譜,長期進食時能讓女生皮膚變好、改善心情,2月則會有促進愛意的菜色喔。」

兒子最捧場

   孫瑩瑩每個月都會推出獨家食譜,讓女孩子可以照著吃改變體內荷爾蒙。

孫瑩瑩每個月都會推出獨家食譜,讓女孩子可以照著吃改變體內荷爾蒙。

她笑說:「小時候爸爸怕我們受傷,不喜歡我們進廚房,但我個性叛逆又好奇,12歲時第一次嘗試用烤箱做荷包蛋,完成後覺得自己好神奇啊!14歲到了美國,就喜歡幾個好姊妹聚在一起動手做,而且我很愛餐後的清理,覺得這樣才完整。」
除了祖傳的上海菜、在美國學的烤箱食譜,她透露:「現在最想挑戰的是墨西哥與西班牙菜。以前跟妹妹在國外相依為命,她最常吃我的菜,現在則是兒子最愛吃,他都好捧場呢!」
烹飪過程難免受傷:「我曾在半夜家中無人時削蘋果,忽然聽到什麼聲音,自己嚇到自己,讓手流了一大灘血,我頭都昏了,還能自己鎮靜的換好衣服去掛 急診,縫了好幾針呢!」她透露很少去餐廳:「我喜歡做給自己吃,心情不好時更會做很多,我平常吃得輕淡養生,自己下廚最開心。」孫瑩瑩美食版http://tw.style.com/styleblog/

報導:陳慧明 圖片:STYLEblog  http://tw.nextmedia.com/special/index/type/Article/PubDate/20100303/ParentType/Tree/ArticleID/32332562/IssueID/201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