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淑娜 妙禪師父

 

江淑娜篤信妙禪 抖動失控暴哭影片曝光 

來到妙禪師父面前,江淑娜雙手合十開始不斷晃動,越搖越大,之後頭後仰定格,接著劇烈的抖電兩手臂,似乎得到了什麼感應,江淑娜痛哭流涕,但這段影片,讓網友看了直呼是要起乩了嗎?有點走火入魔,超自然嘛!但大家也不禁想問,江淑娜怎麼了。

宗 教的內涵高深莫測,不過不說可能不知道,妙禪師父大有來頭,早年曾學氣功,以端坐釘床成名,1990年起跟隨妙天禪修,1998年妙天捲入詐財案,妙禪跟 著被起訴,師徒產生嫌隙,雙方一度互控詐財,當時妙禪說自己以證道成佛,改法號為行本覺,自立門戶,半年後又重歸妙天門下,2004年二度脫離妙天,自起 了妙禪的法號,自立佛教如來宗,目前信眾約四萬人,其中不乏知名人士除了江淑娜、心靈音樂家馬修連恩也是信徒,外傳隋棠、郭書瑤、小嫻還有製作人柴智屏都 常出現在法會中。from: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305003457-260404

 

「瑤瑤」郭書瑤也被爆加入妙禪

 

瑤瑤也遭解放  江淑娜信妙禪被虧入魔

「三姐」江淑娜被爆篤信妙禪,還有段失控暴哭影片曝光!根據《壹週刊》報導,該影片是江淑娜去年2月在妙彈的「如來正法」法會上演唱佛曲,妙彈以掌摸她頭加持時,她身體前後搖晃不停抖動,之後又低頭啜泣。影片引發熱烈轉載,網友紛紛問「江淑娜怎麼了?」

其實演藝圈信奉妙禪師父的人不少,包括隋棠、柴智屏、小嫻、曾之喬等人,日前PTT鄉民更爆料,連宅男女神「瑤瑤」郭書瑤也入教,鄉民還哭哭:「嗚嗚…瑤瑤要被慾望解放了!!」

今天又有「三姐」信奉妙禪教,還崩潰痛哭的報導出來,鄉民大都不以為然:「禪修修成這樣,是走火入魔吧!」、「是入魔還是加持啊!?」、「不意外,你拿會震動的東西摸_頭,都會震動。」讓神秘的妙禪再掀爭議。 from: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305/355166

 

江淑娜篤信妙禪 抖動失控暴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