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腰精女 

南韓出現「E奶腰精女」 19吋小蠻腰「靠腰」吃飯 

南韓最近出現了一名細柳腰的模特兒,她的細腰才19吋(約48公分),而且還有傲人的E罩杯好身材,讓不少女性是看了既羨慕又忌妒。(圖)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有個完美身材,無論是傲人的豐滿胸部,還是楊柳般地纖纖細腰,不少女性幾乎都是無時無刻為了維持完美身材在努力。南韓最近出現了一名細柳腰的模特兒,她的細腰才19吋(約48公分),而且還有傲人的E罩杯好身材,讓不少女性是看了既羨慕又忌妒。

南韓的電視節目《火星人X檔案》,最近報導了一名女子鄭貞兒,她擁有豐滿的E罩杯上圍外,她還有令人稱羨不已的48公分細腰(約19吋)。她是一名職業模特兒,過去也拍攝不少廣告,但就是因為她的腰實在太細了,攝影師拍攝的重點,都會擺在她的「腰」部曲線為主。

南韓E奶腰精女鄭貞兒。(圖/翻攝自網路)
南韓E奶腰精女鄭貞兒 (圖)

只是鄭貞兒的腰真的很細,外界推測她的「細腰」應該是來自遺傳,但鄭貞兒表示她平日也都保持運動的習慣,才維持自己的的細腰身材。她還說因為自己的身材, 反而得用小孩子用的才可穿得上,成人的對她來說反而太大。只是前陣子德國才報導一名24歲的女子,長期穿馬甲束成16吋的腰,方法過激也引起不少爭議。

南韓E奶腰精女鄭貞兒。(圖/翻攝自網路)
南韓E奶腰精女鄭貞兒 (圖)

 南韓 德國 E奶 細腰 19吋 火星人X檔案 鄭貞兒 上圍 罩杯 模特兒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