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學生上課都要穿著中規中矩的制服,但近來教育部推出新的校服樣式,女學生改穿白色緊身短袖襯衫、黑裙則改成低腰迷你裙;而男學生則是搭配白襯衫配超 低腰牛仔褲。校服一被改良後,就有學生戲稱,每天都得穿這麼低腰,以後是不是都得穿丁字褲上學。

泰國大學生的制服有了新轉變,原本規矩的長裙寬襯衫,忽然改成緊身衣加短裙、低腰褲,讓許多人看了相當驚艷,有不少學生對新校服相當滿意,並覺得 這有考慮到年輕人的需求。但從長輩的眼光來看,卻覺得這新制服實在太過暴露,有些大學甚至發出禁令,禁止大學生穿著太性感進入校園。



其實泰國是一個非常重視服裝打扮的國家,只要有人在公開場合儀容不整,就會受到強大的公眾壓力,像在稍微正式的場合,女生就不能穿露趾涼鞋、未及 膝短裙,而男生則不能穿未及肘的西裝。

這次校服大改造,讓許多各大學管理部門極為不滿,一些中老年人也看不慣此服裝,並認為這有傷風化。他們認為,不論如何開放,青年學生穿又緊又露的 校服,是一種過於性感的表現,這不符禮儀。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6/91-2615672.htm

近來泰國的教育部為了與國際接軌,推出新的校服樣式,但由於看起來太性感暴露,而遭老一輩的人謾罵。(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