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6日專電)15位應屆候選香港小姐和護花使者羅仲謙、馬國明在印度德里出外景。佳麗表示,「儘量不要動太多、太興奮」,隨時補充礦泉水則是因應北印度盛夏的撇步。

佳麗們上午赴新德里印度門拍照、錄影,下午赴大凱拉西(Greater Kailash)區1家美容沙龍體驗印度指甲花彩繪。

15號的張秀文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她對印度的第一印象是「很美,很像古代一樣」。在德里參觀紅堡、甘地墓、印度門等景點後,她認為市區滿佈「傳統的古典美」,跟先前想像的髒亂、貧窮國度有落差。

由於正值印度盛夏,張秀文表示,出門一定攜帶1瓶礦泉水,主辦單位也特別交代她們不要等到渴了才喝,而是隨時補充。她說,「儘量不要動太多、太興奮」,靜下心來之後,其實還可接受北印的乾熱。

對於這次參與港姐選拔,她說自己不會去想結果,儘量去享受過程,放鬆心情,用最好的狀態迎向這比賽和訓練。

一同前來印度出外景的羅仲謙、馬國明因為在香港本來就喜歡互外活動,兩人都說自己「很耐曬」,不怕印度的高溫。

儘管跟所有的佳麗首度碰面,羅仲謙表示,他很快就記住15位佳麗的名字;由於佳麗們相當熱情,大家在溝通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愛吃辣的馬國明說,印度菜跟他一拍即合;此行跟佳麗們相處愉快。他說,主辦單位將行程安排得很好,自己其實不必耗神擔任護花使者,倒是不時會鼓勵佳麗們更有信心、拿出最好的表現。

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elevision Broad-casts Limited)為本屆港姐選拔錄製特別節目「美麗觸印」,14日抵印出外景;今天結束德里行程後,將再前往齋浦爾(Jaipur)、阿格拉(Agra)2個北印大城,預定21日離印。990616(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