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茲曼


古茲曼 - 全球十大通緝要犯榜 基地新頭目居第二


古茲曼 - 富比士公布全球通緝要犯 凱達新頭目第二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全球十大通緝要犯排行榜,墨西哥販毒集團頭目(古茲曼)取代(賓拉登)成為通緝要犯榜首,凱達新頭目(薩瓦里)名列第二。

    富比士今年推出的榜單是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及一些專家的意見進行排名,也是第一次沒有美國人進入榜單。由於長期佔據榜首的恐怖大亨賓拉登已在今年5月被美軍擊斃,所以今年的排行榜發生較大變化。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雖然身高只有157公分,被稱為矮子,但他卻操縱著一個價值5億英鎊的毒品帝國,由他引發的墨西哥販毒集團戰爭已造成3萬8千人死亡。

    最新被推舉為凱達頭目的(薩瓦里)排在榜單第二位,美國聯邦調查局將他的賞金...........

..........古茲曼 圖片: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4151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