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美女 -  日本美女選手武田麗子 

奧運美女 - 美得過火女騎士 武田麗子

日本馬術國手武田麗子 網友封「美得過火女騎士」

圖: 奧運美女 武田麗子

 

日本馬術國手武田麗子 網友封「美得過火女騎士」

2012倫敦奧運即將在7月下旬隆重開跑,而日本今年參加奧運的馬術代表團更是充滿話題,一名被譽為「超級名媛」的選手武田麗子,就憑著甜美的外型被日本網友封為「美得過火女騎士」。

日本媒體報導,現年27歲的武田麗子高中開始練馬術,儘管身高只有151公分非常嬌小,但仍向日本馬術奧運國手杉谷泰造拜師,甚至不惜花時間、重金每周從神戶搭車到大阪學藝。

據悉,武田麗子出生富裕家庭,父親是武田製藥前會長武田國男,因此日本媒體封她為「超級名媛」。原本她學馬術只是因為好玩,但拜師學習、獲獎後,開始將參加奧運列為目標,更期望能在這次倫敦奧運拿下不錯的成績。

而姣好的外貌也讓網友對武田麗子的評價很高,紛紛給予「美女選手」、「美得過火女騎士」等稱讚。

▼圖: 奧運美女武田麗子
武田麗子(圖/翻攝自網路)

tags : 日本 馬術 選手 奧運 倫敦 騎士 超級名媛http://www.nownews.com/2012/06/04/91-2820534.htm

奧運美女 - 美得過火女騎士 武田麗子

日名媛國手武田麗子   網友讚美得過火

因為家世顯赫被媒體稱為「超級名媛」的日本倫敦奧運馬術國手武田麗子,也因姣好的外貌被網友封為「美得過火女騎士」。

日本今年參加倫敦奧運的馬術代表隊充滿話題,除現年71歲日本最年長的奧運國手法華津寬外,被日本媒體稱為「超級名媛」的武田麗子,因為姣好外形被日本網友封為「美得過火女騎士」,在網路上引爆話題。這位美女騎士不但人長得美,而且還是日本知名大藥廠武田製藥前會長的掌上明珠。

1984年出生的武田麗子今年27歲,雖然體型嬌小的她身高僅有151公分,但從高中時期即已勤練馬術。一般人總認為,騎馬是有錢人的娛樂,但武田麗子迷上馬術,並不是因為出身富裕家庭,而是國中一年級時被一張體驗騎馬的宣傳單激發出興趣。為學習馬術,武田麗子高一時正式向日本馬術奧運國手杉谷泰造拜師,每個週末從神戶搭乘單程需要2小時的電車,到大阪學藝。

武田麗子的父親是武田製藥前會長武田國男,家世顯赫,日本媒體稱她為「超級名媛」。她說自己從小就很喜歡小動物,家裡養了烏龜、松鼠和兔子,去年還養了一隻狗;學習馬術原本只是好玩,但正式拜師學習、並參賽獲獎後,才真正將參加奧運列為目標。

2年前,武田麗子曾代表日本參加廣州亞運,拿下個人障礙賽第24名,這次取得奧運代表權,成為日本馬術代表隊8名國手中唯一一位女性騎士,讓她開心地淚流滿面,表示將和她的愛駒「阿力」一舉奪金。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4/today-int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