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菱


 

自稱武漢大學生的網友「俏皮小菱」發帖PK「奶茶MM」,結果被網友嘲笑,她一怒之下發了張性感照。(圖/取自網路)

想PK奶茶MM被嘲 武漢「俏皮小菱」怒發性感照

南京「奶茶MM」章澤天形象清純,加上名校背景,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一名自稱「俏皮小菱」的網友最近在論壇發帖,揚言要與章澤天PK,她附上一張嘟嘴照,網友嘲諷「妝太濃」,她一氣之下又發了性感照,帳號隨後被封。

「俏皮小菱」自稱19歲,是武漢某大學的學生,她在「我要PK南京奶茶MM」的帖中表示,志氣不能輸,直播300張照片,要秒(超過)奶茶MM;她一口氣發了10幾張打扮時尚的照片,還稱奶茶MM的長相在學校裡很常見,而她的姊妹更是不輸奶茶MM。

不過,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直說.......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4073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