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荷爾(Andrew Hales)跟陌生人互動

影片: 男大生荷爾(Andrew Hales)跟陌生人互動

 

如果有陌生人在路上牽你會怎麼反應?美國一名大學生就突發奇想拍攝了一系列「跟陌生人互動」的創意影片,「笑」果十足!並且將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YouTube》,引發逛大迴響,已有超過百萬的點閱率。

美國男大生亂牽路人,影片爆紅(圖) 

現年22歲的男大生荷爾(Andrew Hales)已是網路上的紅人,他每周都會挑戰一件「怪事」並且PO上網分享,日前他就想出鬼主意,在大學校園走到不認識的學生身邊,若無其事地和對方「牽手」,並從旁側錄其當下的反應。

隱藏式攝影機拍下了許多人的尷尬畫面,有些同學受到驚嚇整個人跳起來,也有人只顧著傻笑,也有人大方地繼續讓荷爾牽手,無厘頭的創意,在網上獲得熱烈迴響,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積超過300萬筆的點閱率。

 
tags : 搞怪 男大生 牽手 路人 影片http://www.nownews.com/2012/06/16/11624-282496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