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業者再打美女牌,又找來了台大美女助陣,一連七天找了台大十三妹中的林俞汝、王郁文、余飛揚3人,親自示範為新款手機自拍與民眾合照上傳到網站,新噱 頭果然吸引不少民眾注意。

「要開心一點哦!1、2、3」,台大13妹的「工工花」Fion 余飛揚一路用甜美聲音請民眾一塊合照,男士們一見到美女近在眼前,開心的不得了,余飛揚表示,「之前就很有名,有大家收集一千個微笑或是怎麼樣,我們是收 集一千個跟陌生人或是跟認識的自拍。」

原來這是手機業者的新手法,又找來了最近話題性十足的台大美女們當show girl,除了台大工業工程所的余飛揚外,另外還有氣質清新公共衛生學系的王郁文,綽號「公衛文」,以及台大工商管理系畢業的林俞汝。

一位男性民眾力挺這3位台大美女,覺得她們是很有內涵的show girl,學業與副業兼顧,否則不會吸引到那麼多人支持。台大正妹林俞汝也說,「要求他們跟我們自拍,其實是一件需要勇敢的跨出這一步,也是學到很多東 西,所以並不是完全像校長說得那樣是沒有什麼意義的事情。」

有民眾的支持當show girl促銷手機,台大13妹說不可惜,因為她們有外表也有內在,高學歷美女即使當show girl也可以為台大爭光。

第一學府台灣大學6月5日舉辦畢業典禮,校長李嗣涔對台大學生畢業後的就業狀況很有信心,他不擔心同學找不到工作,但對「台大13妹」就學和畢業 後擔任show girl很有意見,他更感嘆以外貌去謀職太可惜!這段話連日來引起不小爭議,正反意見都有,不過,畢業典天就有家長說「人各有志」,並舉例名模林志玲就很 有前途。(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鍾昌誠)

Show Girl不可惜!台大13妹其中的三妹表示,她們有外表也有內在。

「正妹跟你合照」,促銷話題十足。

正妹促銷吸睛,台大13妹「賣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