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5/11490-2573102.htm

中國第一車模翟淩(獸獸)剛出道的寫真遭曝光!有人懷疑,她的下巴、鼻子眼睛和胸部都有整形過。除此之外,還有人在網路上爆料說,獸獸艷照案,其實有專門 的公司在策劃。因為車模實在很難出名,所以她的前男友才會經常幫她進行炒作與宣傳,她自己也知道炒作對她事業發展的重要性。

剛出道的獸獸,看起來是個普通的高個子女孩,許多人看了都懷疑,她應該是有整形過,尤其是胸部。除了遭人懷疑整容外,甚至還傳出她因壓力太大而自殺,最後由經紀公司出來解釋,才證實這是一起網路謠言。



隨著這起事件的爆發,獸獸的第二任男友「沒起子」也浮出水面,大多消息都稱這些照片是他為了報復獸獸而發到網上的。「沒起子」在2009年7月的 部落格中還曾寫到,是自己幫獸獸擺平了她與第一任男友的裸照事件,並通過自己的人際關係對獸獸進行包裝和宣傳,甚至連獸獸的部落文章也是由他代筆,並稱獸 獸對他及其父母忘恩負義,最終兩人分手。



據瞭解,沒起子曾參與北京電視臺的相關活動策劃,電視臺的工作人員則說,「這個人(沒起子)不是我們電台的員工,他只是參與一些欄目的策劃而已,現在他已經走了。這個事情就是炒作,背後有專門的公司在策劃這個事情。」  

另外,一名元網路策劃者也表示,其實獸獸在不雅視頻傳出前並沒有太大的名氣,因為車模這個圈子出名很難,她的前男友也經常在部落格幫她進行炒作和宣傳,她也明白炒作對她事業發展的重要性。她現在就像「歐巴馬身後的黑衣女」一樣,為了出名,什麼炒作手段都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