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

台版廣末涼子  江祖平

34歲的演員江祖平電力十足,出道14年來性向成謎,緋聞對象包含李李仁、藍正龍、馬志翔,也曾和經紀人林佳慧、Mini傳出女女戀。近年來她鮮少傳出緋聞,26日被平面媒體直擊和周孝安牽手約會,據悉兩人交往近半年,也常透過微博傳情。

江祖平1998年正式出道,由於外型與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極為相似,故有台版廣末涼子之稱。1997年她受邀拍攝李李仁《不愛的不是我》MV,事後彼此陷入熱戀,雖然最後分手收場,但江祖平與李李仁並未反目成仇,反而變成「哥兒們」。


▲江祖平(左)曾和李李仁交往過。(合成圖/擷自江祖平微博、記者邱榮吉)
▲江祖平(左)曾和李李仁交往過。(合成圖/擷自江祖平微博、記者邱榮吉)

江祖平表示當時經過認真考慮,他們是在很平靜的狀況下分手,「我們之間沒第三者,沒有外來因素影響,所以內心沒有疙瘩。」分手後雙方仍會偶爾聯絡,互相關 心近況,也不避諱同台演出,2002年再度合作演出【愛上總經理】,戲中戲外互動良好,默契十足,兩人驚傳「舊情復燃」。

當時李李仁坦承仍有堅情(堅定的友情),笑說:「我們真的太熟了!彼此只剩友情,戀愛火花早不存在。」他透露自己很疼江祖平,但那種感覺就像「兄 妹」,2005年他和陶晶瑩完婚,當時江祖平直喊恭喜,祝福之餘不忘強調和李李仁只是同事關係,「之後不用再把我們放在一起了。」


▲江祖平(左上起)和周孝安交往半年,曾和李李仁、藍正龍和馬志翔傳出緋聞。(圖/合成圖)
▲江祖平(左上起)和周孝安交往半年,曾和李李仁、藍正龍和馬志翔傳出緋聞。(圖/合成圖)

性向成謎,江祖平戀情備受關注。

江祖平個性活潑,2000年演出【大醫院小醫師】時傳出與藍正龍交往,但起初合作時他們互看不順眼,江祖平透露事後因發現兩人都住在永和,才打開心防無所 不談,收工後也常搭便車回家。該段緋聞事後不了了之,但王小棣導演曾爆料說劇中演員有人追過江祖平,可惜後來沒有進一步發展。

同樣也有演出【大】劇的馬志翔,出道初時就和江祖平譜出戀曲,2001年江祖平遭友人小威爆是雙性戀,她不只表明彼此有親密關係還指控江欠錢不還。當時馬志翔選擇力挺女友,相信她會妥善處理該事,不過「江馬戀」之間仍出現了嫌隙。


▲江祖平(左)曾和藍正龍傳出緋聞。(合成圖/擷自江祖平微博、記者邱榮吉)
▲江祖平(左)曾和藍正龍傳出緋聞。(合成圖/擷自江祖平微博、記者邱榮吉)

戀情受到考驗出現裂縫,江祖平為挽回郎心特地送手錶作為情人節禮物,馬則拖了一段時間都未回送,他說江的腳步有時太快,自己會跟不上。「小威事件」確實造成兩人關係生變,甜蜜戀情告吹,江祖平也將重心移往工作。

直至2004年,江祖平又爆出和陳仙梅經紀人林佳慧在街頭上演「情侶爭吵劇」,模糊不清的性向問題又引起關注,江祖平透過經紀人表示內心真的很無奈,「我對此事懶得回應,而且當天我是去找江宏恩訴苦,該篇報導讓人匪夷所思。」


▲江祖平(左)曾和馬志翔交往過。(合成圖/擷自江祖平微博、記者朱家彥)
▲江祖平(左)曾和馬志翔交往過。(合成圖/擷自江祖平微博、記者朱家彥)

此外,江祖平和前助理Mini也曾傳出「同居情」,江祖平極力否認,大呼:「我們是生死與共的朋友!」率直敢言的她吸引男人也吸引女人。談起過往情事,江祖平表示:「人就是這樣啊!三十歲以前精采就夠了,個性使然,我確實跟較男性化的女生比較好相處…」 

空窗許久,江祖平爽談姐弟戀。

空窗許久,34歲的江祖平和小6歲的演員周孝安擦出愛火,據《中國時報》報導,26日江祖平和周孝安十指緊扣甜蜜逛街,一路有說有笑,熱戀中的江祖平滿臉燦笑,相當幸福。

兩人因合作【廉政英雄】結識,劇組盛傳他們來電,推估交往時間約半年。江祖平發現被拍後,原本黏緊緊的雙手也立刻鬆開,近日她剛從大陸拍戲返台,才有空約會逛街,問到交往時間她搞失憶,28歲的周孝安說一切聽女友的,「我是菜鳥,交由老鳥發言。」


▲江祖平(左)和周孝安戀情曝光。(圖/擷自周孝安微博)
▲江祖平(左)和周孝安戀情曝光。(圖/擷自周孝安微博)

周孝安和江祖平也不時透過微博傳情,本月20日江祖平新戲殺青,周孝安甜回:「辛苦了…妳的努力與辛苦大家會更支持的。」接著換周殺青,江直呼比自己殺青還興奮,上傳照片說:「這豔陽就像老天爺也替你高興般綻放著!」

關鍵字: 江祖平 周孝安 廉政英雄 藍正龍 李李仁 馬志翔 陶晶瑩 明星 姐弟戀 王小棣 同性戀 小威http://www.nownews.com/2012/06/27/340-2828567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