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蝶 - 落入凡間的精靈─紀念雅玲

 

已有三十萬人次瀏覽過悼念張雅玲的網站 vivi.eadplus.com。

 

張雅玲過世後,她的姊姊張雅琪為永遠懷念妹妹,特地和另兩個雙胞胎妹妹在網路上,架設名為「落入凡間的精靈─紀念雅玲」網站,不僅記錄雅玲短暫而燦爛的生命,也讓雅玲永遠活在大家心中。三年多來,該網站的瀏覽人次已超過三十萬人次以上。
在雅玲的紀念網站上,張家三姊妹以「逝去的蝶」形容親愛的雅玲,不論認不認識雅玲,網友都可以經由文字的交流,在網站上分享雅玲短暫的二十年青春歲月。
張家三姊妹在首頁寫著:「一隻折翼倒臥在血泊的蝶,我摀住眼、我不忍看,眼淚已模糊了我的視線……,多想在黎明之前再看一次妳的身影」,字字都透露出對雅玲的不捨與思念。
網站上還張貼了許多雅玲生前照片,讓雅玲生前的好友以及來不及認識她的網友,能夠透過照片裡的倩影,了解雅玲的善良與真誠。

好友帶雅玲照片共遊

雅玲的好友們,除了會在網站上留言寫下對雅玲的思念外,也會帶著雅玲的照片環島遊玩,讓還來不及親自玩遍台灣的雅玲,也能有機會到處走走,一圓生前的夢想。
姊姊雅琪並會定期將法院開庭的內容和進度,上網公告給所有朋友知道,雅琪說:「我們都只是平凡人,真的很擔心這個案件拖久了,被社會遺忘了,所以才架設網站永遠紀念雅玲。」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雅玲 逝去的蝶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