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調侃陶喆「入圍七次,半次沒得」,簡稱「七次半」,一旁的陳奕迅聽了,跟著唱歌調侃。(圖/台視提供)

  • 陳奕迅沒得獎,伍佰鬆口氣,網友罵翻了。(記者邱榮吉/攝)

  • 第21屆金曲獎由歌手陶喆拿下歌王寶座,不過他因為在國外工作的關係,沒有出席頒獎典禮,而以3票之差落敗的陳奕迅,在餐會上也免不了開開陶喆的玩笑;對於好友能拿下金曲歌王,陳奕迅表示很替他開心。

    一身輕鬆打扮,陳奕迅出席餐會,特地來台參加金曲獎,不料卻空手而回,這心情好像有點不是滋味,陳奕迅故意裝酷說,「輸了有什麼好說的。」

    他被評審質疑高音表現不夠好,才會以3票之差與金曲歌王寶座擦肩而過,敗給了陶喆,陳奕迅也忍不住酸了陶喆一番,「他的專輯有多好聽?」還說自己被評審認為高音部分表現不好,「林暐哲(陳奕迅的專輯製作人)要檢討。」

    陳奕迅不改幽默耍寶的風格,開開陶喆的玩笑;得獎的陶喆因為在美國開會,沒有出席頒獎典禮,身為好友的陳奕迅正經起來,再誇了陶喆一番,說他做專輯的概念一直很優秀,表示很替他開心。

    雖然這次不幸槓龜,但陳奕迅表示要再接再厲,期待明年有更好的表現,一舉抱回金曲寶座。(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沈瑾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