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具醫師資格的命理師陳怡魁,專替失戀的民眾看診,還收取高額的費用,不但開立藥物,還宣稱吃了藥可以療傷,受害人高達3萬人,他靠這樣的手法,得手上億元,法院今天依詐欺罪,將他判刑1年6個月。其實像這樣的例子,層出不窮,嫌犯趁被害人失戀的時候,特別脆弱,就趁機行騙,像是吃蛇肉可以增加異性緣,其實都是騙人的,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陳怡魁穿著西裝,被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利用看命相,再搭配食療的方式,聲稱能讓失業的人找到工作,失戀的人再遇到新桃花。早在10年前,陳怡魁就曾經在電視上,侃侃而談,自己的改運妙方,就有人被他的這張嘴給騙了,失戀的男男女女,過不了情關,就找上他。陳怡魁開業20年來,至少3萬人曾向他求助,得手上億元,花花錢消消災被騙就只好摸摸鼻子,更誇張的是,有人吃了陳怡魁口中的改運藥品,維他命藥丸蛤蟆膏,吃壞身體,甚至有孕婦吃到流產,不但沒了老公,就連肚子裡的小BABY都沒了。這個陳怡魁,讓人錢飛了,身子也傷了,真的是有太多人,相信命理和宗教的力量,讓許多嫌犯因此動了歪念頭。

警方押著的宋冠廷,平常就是在這個玄德神壇裡,騙財騙色,被害人會信他,就是因為失戀一時失了魂,想藉著宗教的力量解套,看了宋冠廷在網頁和電視上的表現,覺得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才會羊入虎口,以為真的得靠他幫忙,男女合體,才能解開桃花劫,這個宋冠廷,讓被害人錢付了,色也被騙了。這個假喇嘛,一樣打著宗教的名義,對女信徒性侵害,可能是真的因為,實在騙了太多失戀前來找他修行的女子,良心過不去,也知道自己難逃法網,主動向警方投案。警方調查發現,假喇嘛為了取信大眾,還印了名片,向警方表示,他真的在印度修行過兩個月,不過是真是假不重要,可以確定的是,這個假喇嘛,騙了被害人的身體,也騙了被害人一顆虔誠的心。

可以治療失戀的方法,有很多種,有人想藉著宗教找慰藉,有人則是找管道抒發自己的情感,這個70多歲的老先生,老婆過世了,想找個人聊聊天訴訴苦排解寂寞,沒想到就這麼遇到了酒店摳客部隊,酒店小姐什麼謊話都編了出來,為的當然只是錢,不到一年,這個從酒店來的愛情騙子,就騙了他500萬,還騙了他的感情。

方法百百種,不過就有人,趁著失戀的人最脆弱的時候,趁虛而入騙財騙色,心被傷了,腦子可千萬要清醒,可別讓到頭來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安慰沒得到,反而給了失戀的自己二度傷害。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006/2010062605041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