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8月提前 

iPhone5傳出可能提前至8月上市,蘋果動向各方矚目,有不少科技網站更早就對外型做出各種預測。

iPhone 5 8月提前 

針對媒體報導蘋果iPhone 5手機可能提前至8月下旬上市,零組件供應鏈今天指出,iPhone零組件訂單,確實自7月開始增溫,但根據以往經驗,拉貨量不像,8月上市恐仍太趕。零組件供應商大多仍預估,iPhone 5最快還是要等9月,同時根據國外專業雜誌分析,iPhone 5上市無法提前,主要面板內崁式觸控技術仍尚未完全通過測試,因此只要iPhone 5在最早預定的10月之前上市,都不算「遲到」。

零組件供應商指出,第2季iPhone 4與4S的拉貨狀況,確實低於原先預期。一般認為,主要原因為市場對iPhone 5的期待效應,以及三星、宏達電(2498)等非蘋陣營,搶推新機,也分食部分iPhone市場。法人也預估,蘋果iPhone 4與4S第2季的出貨量,較首季下滑幅度將達2成。



圖:Phone5傳出可能提前至8月上市,蘋果動向各方矚目,有不少科技網站更早就對外型做出各種預測。

但零組件供應商指出蘋果iPhone自7月起,訂單明顯升溫,但根據以往經驗,蘋果推出新產品前,零組件大多會自前2個月開始小量交貨,而在正式上市前1個月,交貨量放到最大,以目前排定的交貨量目標來看,9月仍明顯大於8月,如單以7、8月的交貨量來看,與蘋果以往新品上市的拉貨熱度相較,仍有差距。

但從蘋果iPhone零組件供應商端,也證實第3季蘋果下單量,將有再度出現「暴衝」機會,法人指出,包括組裝廠鴻海(2317)、機殼廠鴻準(2354)、連接器廠正崴(2392)、光學廠大立光(3008)、玉晶光(3406),第3季「蘋果光」將恢復閃亮。(鉅亨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6/27/91-28286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