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岡靛

影片: 藤岡靛

藤岡靛撒500萬 下月峇里島娶妻


 將滿32歲的日籍演員藤岡靛挑戰大銀幕,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賽德克.巴萊》都露臉,他決定生日前夕迎娶交往近5年的印尼華僑女友Vanina,女方大他1歲,在印尼經營錄音室,婚禮7月22日於峇里島舉行,圈內好友杜德偉、洪天祥、隆宸翰、涂百鋒等人受邀。

 藤岡靛與Vanina砸500萬籌備婚禮,兩人婚後定居台灣,他2006年與大S、羅志祥演出偶像劇《轉角遇到愛》受到注意,從此愛上台灣,「這裡居住很方便,工作環境很舒服,希望未來能以台灣當成演藝工作據點,積極參與亞洲各地電影、戲劇及音樂創作等活動。」


▲圖: 藤岡靛大學時副修音樂,在電影《樂之路》中飾演搖滾樂手得心應手。

 他去年首度在日本自導自演、時事改編的電影《I am ichihashi》(被逮捕之前),片尾曲〈My dimension〉也由他演唱,該片暫定明年在台上映。中時電子報2012-06-26

《賽德克.巴萊》日男藤岡靛 下月娶印尼華僑

藤岡靛在《賽德克.巴萊》演通信兵。

日籍藝人藤岡靛來台灣打拼7年多,從花美男轉型成《賽德克.巴萊》帥氣通信兵,他昨更宣布將揮別單身,下月22日和交往近5年的印尼華僑女友VANINA成婚,更砸500萬元在印尼峇里島教堂舉行浪漫婚禮,他感性談兩人交往至今,「覺得一切是命中注定」!

圖: 藤岡靛(右)和印尼華僑VANINA交往近5年,下月成婚。

杜德偉峇里島觀禮

藤岡靛和女友遠距離戀愛4年多,去年他在日本自導自演時事改編的電影《被逮捕之前》(i am ichihashi,暫譯),殺青後突然體悟到VANINA是他一輩子的「牽手」,今年1月向她求婚,決定攜手走向人生另一個旅程。

為讓眾親友分享婚禮喜悅,藤岡靛廣邀台、日、韓、英、美、澳、新加坡、泰等親友自費到場觀禮,圈內包括杜德偉、洪天祥等,受邀人數約300人。為了在印尼經營錄音室的女友,特別選在她故鄉的觀光勝地峇里島完婚,除了在教堂舉行隆重的基督教儀式外,晚宴還安排DJ、火舞表演,務必讓眾賓客感受印尼迷人風情。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626/34325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