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 - 玉女偶像


影片: 長澤雅美



 圖: 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基本資料

年齡:23歲(1987/06/03)
身材:168公分╱48公斤
三圍:33F、22、32
星座:雙子
血型:A
出生地:靜岡縣磐田市
學歷:堀越高中畢業
出道:2000年「東寶灰姑娘」選秀勝出
重要作品:日劇《東大特訓班》、《水手服與機關槍》、《求婚大作戰》、《LAST˙FRIENDS》等;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鄰家女孩》、《淚光閃閃》等
重要得獎紀錄:2004~2005日本電影金像獎、藍絲帶電影獎、報知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長澤雅美 - 桃花期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在電影《桃花期》飾演豪放女編輯,去年上映後至今票房已破20億日圓,獲第35屆日本奧斯卡頒獎禮頒「話題電影」。不過日前女編輯的現實本尊現身宣傳活動,結果令日本網友大失所望,紛嘆用電影過份美化女主角的行為簡直是「詐欺」!

▼圖: 長澤雅美 - 長澤雅美在戲中與森山未來有不少激烈床戲

玉女偶像長澤雅美在《桃花期》飾演美女編輯,她在片中大秀F奶性感身材,還與男主角森山未來有著大尺度的SM激烈床戲,迷倒不少男性觀眾。然而電影女主角真有其人,劇情改編自雜誌《EYESCREAM》女編輯的真實故事。

不過正牌女編輯日前現身電影宣傳活動,結果令網友大失所望,有人批評找長澤雅美來演女主角實在是過份美化,還有人毒舌表示,也難怪本尊入鏡會拿雜誌遮住半張臉。

▼圖: 長澤雅美 - 電影本尊現身,日網友紛嘆詐欺

▼圖: 長澤雅美 - 本尊拿雜誌遮住半張臉的照片,也遭網友拿來作文章

 圖: 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 衝破性感極限

過氣玉女長澤雅美轉型慾女路線,在話題電影「桃花期」中盡露事業線,被森山未來摸胸一幕成佳話,令人氣反彈的她決定為新劇加料挑戰情慾戲。

長澤雅美在新劇「分身」第二集便跟男拍檔上演一幕翻雲覆雨的床戲,挑戰性感極限。長澤雅美拍罷「桃花期」即工作量回升,其「都市傳說之女」安排4月開播,這次扮女刑警的她也會大露美腿刺激收視。

長澤雅美在「桃花期」中飾演豪放女記者,去年上映後票房高達22億2000萬日圓(約2693萬美元)。長澤雅美雖在剛舉行的「第35屆日本奧斯卡頒獎禮」上飲恨影后殊榮,但「桃花期」獲頒「話題作品」。2012/03/11 世界日報



圖: 長澤雅美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氣質清新,並擁有F罩杯魔鬼身材,被看好成為新一代「玉女掌門人」,卻讓「性格決定命運」,公主病壞了星途,近半年幾乎處於休息狀態,暴瘦的她成了迅速殞落的一顆星。

她12歲參加「東寶藝能」經紀公司舉辦的「東寶灰姑娘」選秀,當時身材乾扁,卻打敗3萬5千多人脫穎而出。她擔任足球教練的老爸長澤和明與選秀主辦人交情匪淺,被質疑「靠關係出線」。

個性難搞人氣暴跌 男友偷吃姊妹淘

6年前她擔綱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日本票房高達85億日圓(約32億元台幣),她成為新星中最被看好的潛力股,後來陸續又演了賣座片《淚光閃閃》、日劇《求婚大作戰》,聲勢攀上巔峰,屢登「最愛女星」、「可愛教主」票選冠軍。
但日本業界人士指出,她的個性不如外表討人喜歡,常擺臭臉抱怨天氣太冷、嫌戲服尺寸或顏色不對,百般刁難劇組,同台男星山下智久、小栗旬都見識過 她的公主病。結果難搞作風帶衰工作運,近2年人氣疲軟,主演的日劇、電影接連失利,公司不再捧她,拍完電影《岳》後,便無新戲上門。
她的感情也不順,與「嵐」成員二宮和也的5年地下情,因他疑似偷吃她的姊妹淘水川麻美而破局。諸事不順的雅美因而暴瘦,一雙美腿瘦成鳥仔腳,昔日活力美少女成了枯槁怨女。

疑搞蕾絲邊

雅美與水川麻美合演日劇《LAST˙FRIENDS》成姊妹淘,殺青慶功宴後,微醺的麻美猛親她臉頰,她還一臉陶醉地開心玩自拍後來她們相約出國形影不離,被疑搞「蕾絲邊」。

暴瘦鉛筆腿

雅美稍早與小栗旬在新片《岳》飾演救難員,頭髮剪短30公分,甩肉5公斤。她最近上節目,暴瘦身材嚇壞網友,形容她的雙腿「像鉛筆一樣細」。

高中男人婆

她12歲剛出道時曾拍清涼泳裝照,當時尚未發育完全,胸前平坦。高中時主演《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走紅,但上學很樸素,剪男生頭、素顏眉毛又細又短。

長澤雅美基本面

年齡:23歲(1987/06/03)
身材:168公分╱48公斤
三圍:33F、22、32
星座:雙子
血型:A
出生地:靜岡縣磐田市
學歷:堀越高中畢業
出道:2000年「東寶灰姑娘」選秀勝出
重要作品:日劇《東大特訓班》、《水手服與機關槍》、《求婚大作戰》、《LAST˙FRIENDS》等;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鄰家女孩》、《淚光閃閃》等
重要得獎紀錄:2004~2005日本電影金像獎、藍絲帶電影獎、報知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2010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