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7/11490-2581016.htm

曾經在網路爆紅的少女「小煞」淪落成邊緣人,台中警方今(17)日破獲「小馬」李杰名的販毒暴力集團,逮捕了20幾人,其中包括年僅15歲的網路人氣正妹 小煞。

此販毒暴力集團十分囂張,除了霸凌補習班學生,甚至還追打該班老師,甚至用霰彈槍對老師開槍,直到他躲入派出所才收手。


↑上圖:暱稱「小煞」的台中少女,之前因一段呼巴掌影片引發網友討論。她日前參加亞姐選拔,並入圍前26名,最後因為年紀太小被刷掉。﹝圖/擷取 自小煞部落格﹞

警方指出,李嫌等人曾企圖勒索補習班某學生1萬元現金,結果該名學生請補習班簡姓老師出面排解,沒想到「小煞」等人竟然把帳算在老師頭上,不但砸 毀老師友人所開設的服飾店與PUB,還追打痛毆老師。



↑上圖:小煞在亞姐初賽時的自拍

警方同時懷疑集團唆使小弟把販毒網絡伸進校園,不但從去年起陸續對學生恐嚇取財,甚至還把毒品賣給學生。警方並查扣K他命與改造手槍,目前正對首 腦李杰名與小煞等人進行偵訊,希望能釐清整個暴力集團的犯罪行為。

曾飆車、尋仇 「小煞」參選亞姐入前26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09/09/27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6月曾報導過一名暱稱「小煞」的台中少女,因不滿自拍影片遭網友辱罵,遂而跑到對方就讀的補習班尋仇。如今 已高一的她似乎積極朝演藝圈前進,日前參加亞姐選拔,並入圍前26名,最後因為年紀太小被刷掉。

6月初的時候,暱稱「小煞」的陳姓少女在自己的部落格上PO出她到補習班打人的影片,影片她踹人、追打、辱罵的狠勁清楚可見,並表示因她在部落格 PO出自拍裸照,該名女網友留言罵她「騷貨、髒爆了」,並批評她身材不佳,所以她才會前往女網友打工的補習班施暴。

小煞今年4月才滿15歲,她的潑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發現她今年3月才因為張貼與男友的飆車影片登上新聞版面,她自己也在網誌上寫道,之前無照 騎車被警察認出來「妳不是跟妳男朋友去飆車的那個嗎?」,她反而感嘆自己是「人太紅」,對於種種反社會的舉動如此引人注目,她似乎十分享受。

小煞目前就讀新民高中夜間部的商業經營科,並似乎積極的朝演藝圈前進,她在日前參與亞姐台灣選拔,成功入選前26名,15歲稚嫩的年齡的確有引起 媒體的注意,卻沒有多加著墨,也沒有人認出她就是之前那名狠勁十足的飆車少女。雖然最後因年紀太小沒有出線到香港選亞姐。

不過,小煞似乎對自己是信心滿滿,在網誌中表示「我要永遠成為眾人的焦點」,還說「這次經驗真的很難忘,我絕(覺)得,我已經很厲害了。」、「最 後又是因為年紀太小被刷掉,我絕(覺)得我到複賽就夠了,我還年輕,有的是機會。」

=====================================================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7/952-2580919.htm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去年6月曾報導過一名暱稱「小煞」的15歲台中少女,她曾因不滿自拍影片遭網友辱罵,竟跑到對方就讀的補習班尋仇。 今(17)日有平面媒體爆料,傳出「小煞」缺錢下海當傳播妹,還被懷疑將毒品賣入校園,讓學校等相關單位頭痛不已,也引起檢警關注。

小煞如今已經就讀高一,她先前積極朝演藝圈前進,曾參加亞姐選拔,並入圍前26名,最後因為年紀太小被刷掉。她先前在網路爆紅累積了高知名度,而 身邊常聚集一票小弟跟著她,讓校方非常頭痛。

圖↓小煞在亞姐初賽時的自拍


去年6月初的時候,暱稱「小煞」的陳姓少女在自己的部落格上PO出她到補習班打人的影片,影片她踹人、追打、辱罵的狠勁清楚可見,並表示因她在部 落格PO出自拍裸照,該名女網友留言罵她「騷貨、髒爆了」,並批評她身材不佳,所以她才會前往女網友打工的補習班施暴。

↓小煞在補習班動手的影片


「小煞」雖然年僅15歲,但先前部落格上的照片尺度大膽又超齡,據她自己陳述,祖父是中二中陳姓前任校長,母親是幼稚園老師,算得上出生於教育世 家,但國中三年換了三所學校,老師同學對她很頭痛。

「小煞」的國中同學表示,「她不常來,都請假,她常常跑去別的班上,朋友很多。」輔導老師則說,「(國中)二上的時候可能就比較有一些…行為上比 較不服管教,還有她個人思維比較喜歡交外面的朋友,行為就比較沒辦法受到約束。」

「小煞」被列為網路正妹,不過卻因為惹人爭議的言行常遭網友抨擊,網友Arcyang甚至替她整理了懶人包,還指出一名身心健康的15歲少女怎麼 可能會在部落格說出「在夜店喝到爛醉被脫光衣服」,或是「碰到全身刺青的男人對自己要求做愛」他直言,種種異於同齡女生的行為,不是行為偏差,是什麼?

根據《聯合報》16日報導,最近傳出她疑似遭到販毒集團利用,將毒品轉賣給點她坐檯的的客人,甚至還轉賣給國高中生,目前引起檢警重視。學校等相 關單位目前也介入輔導,希望能夠改正她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