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淡如(後)曾抱女兒小熊,在《嬰兒與母親》雜誌幸福入鏡。

 

【葉文正╱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65775/IssueID/20100317

吳淡如去年11月曾被本報直擊,跟老公Simon到宜蘭覓地,準備幫女兒小熊打造甜蜜莊園,上周她悄悄在宜蘭羅東梅花湖地段,花 1500萬元買下地坪150坪的民宅,昨記者向她求證,她低調表示:「才剛過戶,還不會去住,可能會先租給朋友開咖啡廳。」

據了解,吳淡如生下 女兒小熊後,就已在家鄉宜蘭尋找地皮,想幫女兒打造無污染、無干擾的生活環境,讓她可以開心成長,日前她透過律師朋友介紹,找到這個即 刻可以搬進去住的環境,該地依山傍水,她很滿意以1500萬元買下。

花1500萬置產 選在梅花湖畔

問吳淡如為何會花1500萬元,買在比較郊區的梅花湖畔?她解釋:「這裡風景很 好,要知道房子好買,view很難買,而且我們小熊目前也不會去住,可能會先租給朋友開咖啡廳,預估裝潢費大約400萬元,朋友也願意出一半。」
該 樓房屋齡大約10幾年,共2層樓,樓上樓下加起來有上百坪,吳淡如說:「住的地方夠大不說,庭院也很夠小熊跑來跑去了,我老公也可在湖畔騎腳踏車,環境好 是買下這裡的主因。」
至於小熊的未來規劃,吳淡如說:「小熊5、6歲才會來這裡住,但我們這幾個月來每周日都會回宜蘭,讓她多接近山水,在鄉下長 大的小孩比較健康、幸福感夠,未來小學可能也會在這裡念。」

   位於宜蘭梅花湖畔這間民宅由吳淡如買下。

位於宜蘭梅花湖畔這間民宅由吳淡如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