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姓少女甘做仙人跳誘餌,圖為她邀男網友上旅館,離去時被監視器拍下背影。
記者張念慈/翻攝

「要不要一起賺大錢?」十六歲的陳姓援交女上網發現,男子徐德欽、謝丁玄徵求仙人跳女主角,認為比援交好 賺而加入;從去年六月起,這夥人以援交方式設局仙人跳至少六次,詐財上百萬元。

新竹地院昨將主嫌徐德欽、謝丁玄及每次作案時佯裝陳姓少女家人、男友的十名同夥,依恐嚇取財罪判刑一至三年六月不等。陳姓少女由少年法庭另案處理。

檢警調查,卅歲的謝丁玄無正當職業,靠線上遊戲賣寶物賺錢,因網路遊戲結識廿四歲的網友徐德欽,兩人商議組仙人跳集團,但缺「女主角」配合。


謝丁玄想起過去曾在 網路上找援交妹,認為可以從這下手。他們開始在網路聊天室散播訊息,「援一次賺多少錢?不累嗎?想不想援一次賺更多錢」,物色適合對象。

不少援交妹對詐財有所疑慮拒絕,只有綽號「小歐」的十六歲陳姓援交妹積極回應。謝問她:「要不要一起賺大錢?」她同意,還表示可介紹一起援交的「阿慈」等 友人加入,不過被邀的女孩最後都拒絕。

陳姓少女與徐德欽等人議定後,開始在網路聊天室釣尋芳客,謊稱自己是「寂寞心碎的女性,需要人安慰」,誘騙男網友注意後,再由陳姓少女出面,帶對方到汽車 旅館發生關係。

完事後,陳姓少女藉機撥電話給徐德欽等人,一夥人衝入房間後詐稱「你強暴我妹妹!她未成年!」要對方開立支票或強押對方領取現金,被害人不從就拳打腳踢; 前後犯下六案,得手近百萬元。

有被害人是現役軍人,徐德欽等人看準對方擔心身分曝光,拿錢後還繼續對被害人予取予求,包括辦手機、現金卡等等。有被害人被迫簽下八十萬元本票,被打到頭 破血流不敢報案,直到警方查獲徐德欽等人擄車勒贖時,一併破案。

【2010/03/1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