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青(左)與Darren出席浪花兄弟發片會,並展示周杰倫出借的蝙蝠車。
記者周永受/攝影

亞洲天王周杰倫催生的新雙人組合「浪花兄弟」,昨天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周董為讓他們拉風出道,大方出借自己剛收藏的蝙蝠車,記者會上浪花兄弟駕駛著與電影 中全然相同的蝙蝠車登場,果然受到鎂光燈瘋狂洗禮。

學設計和藝術的Darren和常青,在周杰倫的鼓勵下,從美術的領域跨界玩音樂,取名浪花兄弟,因為兩人各自從小在國外流浪多年,加上浪花有生生不息的意 思,希望以他們的音樂幫助大家度過人生的低潮,因此還創新自稱「應援系」歌手。

周董昨天雖然人沒現身,卻以各種方式為兩人加持,出動蝙蝠車、送古典雕花吉他之外,還錄了VCR為兩人打氣,對於杰威爾又多了一組新人團體難掩興奮,大誇 Darren長得像「交響情人夢」裡的瑛太、蓄鬍的常青像小田切讓。而外傳周董想簽下蔡依林,杰威爾音樂詢問周董本人想法後否認:「從沒有接觸過,也沒有 這樣子的想法。」

浪花兄弟剛出道,就有不少人覺得他們很「眼熟」,因為Darren和常青發片前,已先在電視劇「熊貓人」軋一角演警探,昨天帥氣開著蝙蝠車,兩人還沉浸在 劇中角色說:「有種正義獲得伸張的快感。」Darren表示,對演戲也很有興趣,之前還在「波麗士大人」,演一個壞脾氣的富家子,他笑說:「有次開車被臨 檢,明明沒喝酒,警察卻對著我一直搖頭,結果他說:『我有看波麗士大人,你個性不能那麼壞啦。』」

【2010/03/1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