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犀利哥」無意間暴紅之後,現在大陸網友又開始轉寄一段「第一乞丐花」的短片,影片中一名皮膚白淨、長相清秀的女孩,去蹲坐在路邊乞討,被大陸網友稱為是 「最美乞丐花」。

黑色短靴、銀色包包,女孩紮著高高馬尾,穿著看來相當流行,但她的頭始終低垂著,蹲在路邊,有人說她是「中國第一美女乞丐」。

女孩 出現在瀋陽街頭,看起來白白淨淨,相當清秀,只有這行粉筆字,透露她的處境,「求助8元,當車錢和吃飯錢」,有人給她銅板,女孩趕快收起來,她說因為被網 友騙光錢財,回不了家,女孩的情況讓人看了不忍心,所以有人為她拍片放到網路上,稱她是「乞丐花」,還拿她跟犀利哥做比較。

憂鬱的眼神、 混搭的風格,犀利哥紅遍網路,號稱「中國第一帥哥流浪漢」,犀利哥的風潮延燒,讓網友也翻出這段2008年,在瀋陽街頭拍下的乞丐花傳奇。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