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臉蛋 -  林志玲、徐若瑄(Vivian)、蔡依珊 (圖)


完美臉蛋 - 徐若瑄完美臉蛋熟嫩通殺 奪整形範本No.1


 

完美臉蛋 - 徐若瑄

完美臉蛋 - 徐若瑄完美臉蛋熟嫩通殺 奪整形範本No.1

整形醫師最新調查發現,民眾最喜歡的藝人完美臉形前3名分別為林志玲、徐若瑄(Vivian)、蔡依珊,但最想比照整形的藝人前3名則為Vivian、徐熙娣、林志玲,Vivian昨聞訊說:「謝謝所有把我臉當範本的朋友,但我相信內心散發的自信美更動人。」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陳志誠針對去年9月到今年2月,到他診所的216名年輕女性所做的調查發現,民眾最喜歡的藝人完美臉形第1名是林志玲,但要整形時卻最想整成Vivian,陳志誠研判,可能是因調查對象的年齡層較輕,而徐若瑄屬於可愛型,較受年輕人喜歡。

Vivian強調自信美

現年35歲的Vivian從出道以來就被誇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一雙深邃、明亮的電眼更讓不少粉絲著迷,剛從西藏回來的她昨知道被民眾視為整形的冠軍範本........ 完美臉蛋 -  林志玲、徐若瑄(Vivian)、蔡依珊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