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賜海 張美丹 (組圖+影片)




張美丹驗傷控家暴 柯賜海坦承 打妻四個耳光

因抗議風格家喻戶曉的柯賜海,去年底與張美丹高調完婚,不料,婚姻僅維繫四個多月,遭妻子控訴家暴,甚至指丈夫不顧她小產,霸王硬上弓。柯昨面對媒體不諱言表示,曾打她四個耳光,但反控妻子嫁給他,全是為了錢。

有台塑林志玲號稱的台塑生醫業務副理張美丹,去年十一月底與柯賜海完婚,沒想到,張美丹二日持驗傷單到新店警分局安康派出所報案,直指柯賜海家暴,對柯提出恐嚇和家庭暴力告訴,並聲請保護令,禁止柯再接觸她。

張美丹指出,她二日下午坐在家中客廳對柯賜海表示,不希望記者再找她問他的事情,卻引起柯賜海的不滿,不僅抓她的頭髮,更徒手攻擊她的手臂、眼睛和臉頰,之後又把她拖到房間毆打。

張美丹供稱,施暴期間柯手機突然響了,她趁柯接電話之際,衝出大門躲到警衛室,最後到醫院驗傷後,由警衛偕同她報警。

張美丹提到,他們夫妻自去年十二月中旬就已分居.......


柯賜海和「台塑林志玲」張美丹結婚4個月,竟爆出家暴風波,鄉民直呼不意外,還直指張美丹「好好的一堆宅男不嫁,嫁給一個變態!」、「柯賜海本來就是流氓,她結婚前不知道嗎?」、「為錢結婚就不要出來哭,又沒人逼她嫁。」更把矛頭指向最近也閃電結婚的大S和汪小菲,認為柯賜海離婚了,就等著看大S「登場」。

張美丹哭訴,柯賜海在她懷孕期間還「霸王硬上弓」,後來流產老公竟狠心表示:「反正已經流產,為什麼不能做?」害張美丹大量出血緊急就醫。去年11月柯賜海閃電宣佈和交往3個月的張美丹結婚,還帶著老婆甜蜜上節目,如今雙方卻鬧得對簿公堂。

柯賜海曾堅決表示,張美丹不是為了錢和他結婚,「我對天發誓我太太不是......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3880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