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7/545-2588701.htm

兩名俄羅斯食人魔被控把一名16歲少女大缷八塊後,煮成一鍋「人肉馬玲薯」大嚼。此案周二(6日)被迫中斷審判,原因是一名陪審員審視了犯罪證據的照片 後,立即病倒!

馬克西姆葛洛瓦斯基(Maxim Golovatskikh)與朋友尤里莫茲諾夫(Yury Mozhnov)被控在浴室裡把16歲的卡莉娜芭德欽(Karina Barduchian)淹死,然後支解她的身體,再把她的肉拿來跟馬玲薯燉煮。除了自己吃之外,還大方拿給房客食用。

此案發生在2009年1月。房客葉卡捷琳娜季諾耶娃(Ekaterina Zinovyeva) 在聖彼得堡的法庭上供述,當晚他們舉行有個小聚會。本是馬克西姆女友的卡莉娜留下來過夜。

她說:「馬克西姆跟卡莉娜一起進了浴室,我則回房睡覺。我睡意很濃,聽到浴室有水濺灑在地上和其他噪音。仍不以為意。我醒來後,才跑去浴室看看什 麼回事。但被尤里阻止,叫我回去繼續睡。他們開玩笑說,可能會殺死卡莉娜。當然,我沒把他們的話當真。」

第二天,當她下班回到家時,他們兩人拿了一盤馬玲薯燉肉給她吃。卡捷琳娜指稱自己渾然不知這些肉從何而來。

東窗事發後,二人對所犯罪行招認不諱。他們說之所以會下毒手,原因是他們當時很餓。 而且,當時也喝茫了。

兇嫌之一的馬克西姆是當地一個小樂團的主唱。被害人卡莉娜無視母親的反對,執意跟他交往,未料最後竟然會被對方吃下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