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甜美可愛 感情世界受關注╱報系資料照
 

傳經紀公司設有「禁愛條款」,談戀愛就會被開罰500萬的陳意涵,日前被平面媒體拍到與 Energy前團員、近期演《終極三國》呂布一角的坤達出雙入對散步,還被同一大樓住戶爆料兩人有說有笑、互動親密。

陳意涵早已擺脫趙又廷緋聞,成為她笑稱的「過氣女友」,這次與坤達傳出緋聞,則是「陳大 發」(陳意涵綽號)繼趙又廷、李運慶、陳楚河後,又一新緋聞對象,這次男方仍是圈內人,對此坤達經紀人澄清兩人是朋友,出去吃飯很正常。陳意涵所屬經紀公 司則未回應該媒體報導的內容。

該平面報導指出,陳意涵原與李運慶交往,但因傳李運慶愛上同在「閃亮的日子」演出的李佳 豫,導致兩人因而分手,之後陳意涵與陳楚河傳緋聞,她表示拍完戲就沒怎麼聯絡,陳楚河也被爆出接送Makiyo的消息,報導指稱兩人速配、身家背景門當戶 對。

至於陳意涵前緋聞男友李運慶這邊的「進度」也不落人後,該平面媒體同時拍攝到他與李佳豫兩 人摟肩勾手的親密畫面,經紀人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當天是去女生朋友家。

到這裡可能網友也對上述的「朋友網絡」已看得眼花撩亂了!明星戀情正像霧裡看花,真假難 辨。

新聞回顧》陳意涵 難掩少女情懷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是形容陳意涵現在對愛情 最貼切的字句。與李運慶分手後,陳意涵隨即與一起拍攝「流星蝴蝶劍」的陳楚河傳緋聞。本來,花樣少女感情世界撲朔迷離,是真是假都沒什麼大不了,但來拍星 品味時,陳意涵一句話透露情變的打擊,她說:「現在的我,開始覺得遇到的人都不能相信。」讓人聽了又驚又疼。

所以其實,她宣稱要趕快談戀愛、男友「寧濫勿缺」,只是表面武裝。

每次採訪陳意涵,都留下深刻印象。她長得很甜美,講起話來卻句句麻辣;看似很樂觀,卻因相 信地球即將毀滅,不但不想生小孩,也做好活不到老的心理準備。

大家常說她會「high到瘋」,但小時候的她連在小吃攤點個麵都害羞,長大後是因為怕冷 場、怕在人前露出柔弱一面,逼自己自然high,才變成今天嘰嘰呱呱話總是講個沒完。事實上,要真是個過動兒,陳意涵恐怕無法在戲劇中挑大梁,畢竟要演好 一個角色,必須完全地沉澱與融入,在以「痞子英雄」走紅之前,陳意涵曾參與大陸名導趙寶剛「奮鬥」演出,不但同劇的張晨光誇她潛力十足,趙寶剛甚至曾看好 她成為周迅第二。

這半年,陳意涵在「痞子英雄」光環下急速成長,「工作內容很多元,還要適應各種各樣的 人。」她學到太多,很享受這樣的充實感,也努力在不同的工作中表現自己。(2010-02-03/聯合報/記 者褚姵君 報導)

【2010/04/07 聯合追星網】

---------------------------------------------------------------------------------------------

陳意涵秘戀坤達 李運慶熱擁小豫兒

 


小咖殺手陳意涵傳出秘戀坤達兩個月。資料照片

小咖殺手陳意涵傳 出秘戀坤達兩個月。資料照片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68814/IssueID/20100407/SecID/106

陳意涵前年因拍《痞子英雄》嶄露頭角,但私下感情生活更精采,繼愛上李運慶、陳楚河等小咖男星後,被《壹週刊》直擊 和前Energy團員坤達熱戀ING,兩人還被爆料在北市東區的新租屋處健身房裡搞曖昧,疑似半同居;巧的是,她前男友李運慶也被直擊和李佳豫在街頭熱 擁,同進同出打得火熱,分手後的戀人很快都有了新歡。


農曆年前悄悄住進「阿曼」大樓的陳意涵,已和坤達秘戀兩個多月,有住戶爆料,兩人曾一起在阿曼大樓內健身,有說有笑一起健身,打情罵俏動作親密。陳意涵曾 經說過打死都不認戀情,還半開玩笑地說:「談戀愛會被經紀公司罰500萬元,你要幫我付嗎?我死都不會承認的。」她也直言:「就算被拍到在街上舌吻,也會 說是朋友幫忙挑牙縫菜葉。」坤達所屬的「天熹娛樂」回應:「朋友出去吃飯很正常。」休假的李運慶,為保護女方不願多談,只透過經紀人鄭淑美表示:「兩人就 是很好的朋友,當天其實是去女生朋友家。」李佳豫經紀人也以「好朋友」稱呼對方。陳意涵經紀公司「普拉嘉」經紀人至截稿前無法取得回應。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7/91-2588779.htm

陳意涵自演出《痞子英雄》後人氣爆漲,水汪汪的大眼電力十足,個性大喇喇的她,每拍一部戲都和男主角成了好友,緋聞不斷。繼李運慶、趙又廷、陳楚河後,據 最新一期週刊報導,陳意涵傳出戀上前Energy團員坤達,兩人疑似半同居中。

長相甜美的陳意涵頗受觀眾喜愛,日前她在部落上透露,自己目前一人在外租屋,而據週刊報導,陳意涵的鄰居爆料,曾多次看到她和坤達一起現身大樓健 身房,兩人互動親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陳意涵對於感情事向來不願多談,至於坤達方面則透過公司表示兩人就是好朋友。

報導指出,陳意涵原和李運慶交往,分手後男方傳出戀上合作搭檔李佳豫,還被拍到一起出遊,不過他不願多作回應,經記公司則緩頰,只是去朋友家吃 飯。

前男友傳出新戀情,陳意涵也不遑多讓,先是傳出趙又廷是真命天子,後又被說和陳楚河搞曖昧,不過週刊卻報導,其實陳意涵和坤達才是一對,不僅搞曖 昧還疑似半同居,對此陳意涵方面並未作出回應,但男方公司則說,兩人就只是好朋友。

-------------------------------------------------------------------------------------------

陳意涵熱戀坤達 傳已半同居

  • 2010-04-08
  • 洪秀瑛/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40800015,00.html

▲陳意涵在新戲裡將和胡歌談情說愛,她戲外的桃花也很旺,緋聞沒停過。(取材自網路)

 

 桃花不斷的陳意涵,繼趙又廷、李運慶、陳楚河後,又有新緋聞,她被爆和Energy前團員坤達熱戀中,兩人常出雙入對,她的鄰居還見過兩人有說 有笑、互動親密,傳已半同居,陳意涵經紀公司昨不回應,坤達經紀人說,朋友吃飯很正常,不過,他友人透露,兩人交往至少兩個月。

 陳意涵和李運慶分手後,李運慶和李佳豫祕戀,陳意涵礙於經紀公司「禁愛條款」,承認談戀愛就被罰5百萬,所以她說即使拍到也不認,有舌吻動作,也 會說是對方幫她挑牙縫菜渣。最近她在北京拍新戲《摩登新人類》,合作對象是陳柏霖及「大陸第一少俠」胡歌。胡歌這次不演大俠,改演貴公子,陳柏霖則是女人 緣超好的大情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