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黨 - 全民最大黨 KUSO日本天皇 - 最大黨為天皇事件道歉 網友:不必那麼卑賤 (組圖+影片)


最大黨 - 全民最大黨 KUSO日本天皇 - 最大黨為天皇事件道歉 網友:不必那麼卑賤

因KUSO日本天皇而引發爭論的全民最大黨臉書網頁。(圖/翻攝自全民最大黨臉書)


《全民最大黨》因在節目中安排調侃日本天皇夫婦橋段 引發日本網友眾怒

《全民最大黨》因在節目中安排調侃日本天皇夫婦的橋段,引發日本網友眾怒,要求「下跪道歉」,就連立委管碧玲都砲轟,節目內容嚴重傷害國家形象,要NCC嚴加處理。不過,政論節目主持人李濤7日晚間卻指出,就算節目內容再白目、再不妥,叫NCC介入,就是「胡鬧」!

模仿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專門針砭時事,以輕鬆詼諧的方式「開新聞的玩笑」,在3月31日的節目中,阿KEN與納豆分別扮成「明芢天皇」及「美智仔皇后」;原本下跪慰問災民,卻成為「明芢天皇」展現矯健身手的機會,半蹲後迅速「彈起」,另外,節目中更有「滴蠟油」的橋段。

這段模仿秀引發日本網友震怒,有日網友說:「這讓人非常不愉快,把天皇、災民當成笨蛋。」還直言「很感謝台灣人捐錢給我們,但不代表出錢就可以為所欲為!」不少人要求節目製作單位應「下跪道歉」,更有人發表激進的宣戰言論,要台灣「血債血還」。

雖然節目製作單位立即在多個日本網路論壇上發表道歉聲明,也將有所影音片段下架回收,但爭議已引起,立委管碧玲7日在立法院就砲轟,台灣捐款新台幣24億元賑災沒有被日本報導,但日本皇室遭綜藝節目揶揄卻上讀賣新聞,認為該節目嚴重傷害台灣的國家形象與尊嚴,要求NCC處理。

不過,立委邱毅7日晚間緩頰指出,他之前慘遭黃友田扯假髮的片段,也被日本綜藝節目拿去用,他本身還是台灣立法委員,但他也沒要求日方道歉,直言一個民間電視台委託民間單位所製作的民間節目,實在沒必要求政府出面處理......... 最大黨 - 全民最大黨 KUSO日本天皇 - 最大黨為天皇事件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