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最近掀起了一股企業千金勢力,最近電視上正在強打的濃湯廣告中,和寶媽一起合拍的漂麗廣告新星的胡世恩(Lesley),背景可是相當顯赫--她是 前中油董事長胡新南的孫女,她不但熱愛表演,還曾經入圍瘋台灣主持人前5名。

今年23歲,身高166公分,體重48公斤的胡世恩,因為參加時尚派對,而被大家認識。在台灣出生的她,高中畢業後到美國留學,畢業於紐約雪城大 學,主修大眾傳播、副修服裝設計與心理學。

她不但書唸得好,還多材多藝,既會畫畫又會唱歌,偶爾還會在朋友開的餐廳獻唱爵士歌曲。她原本很喜歡到夜店跳舞,但擔心夜生活會讓皮膚乾燥,會不 好上妝,為了讓自己膚質更好,她不再涉足夜店,「目前我生活的一切,都是在為表演做準備。」

她的爺爺是前中油董事長胡新南,祖父還曾是杭州市市長,有著顯赫的家世背景,她說,「我覺得我的家世背景是,而且我也覺得很光榮,最重要的是我覺 得自己很幸運。」但她並不希望自己的名媛身份,就被定位成嬌嬌女的刻板印象。

而自從她扮演賢慧媳婦角色,與寶媽合演的濃湯廣告在電視上高頻率播放後,一堆要她演端莊好女人的廣告及劇本都找上門,不過,她也怕被就此定型,於 是推掉了不少演出機會,她說,她想再多嘗試各種各樣的角色,而且自己很耐操,不怕吃苦。

「大家好!我是胡世恩!」不論是俏皮、開心或是搞怪,各式各樣的表情,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充份展現表演天份。就連主持功力也受到讚賞,曾入圍瘋台 灣主持人選拔前5名,當時還和現在當紅的Janet一較高下。自我要求嚴格的她,決定要靠著自己的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番天地。

姓名:胡世恩
英文名:Lesley
年齡:23歲(1985年2月10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體重:165公分、48公斤
背景:前中油董事長胡新南的孫女
學歷:紐約《雪城大學》主修大眾傳播、副修服裝設計與心理學
作品:參與表演舞台劇《向左走向右走》、電影《淚王子》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5/11490-25842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