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古裝劇《又見白娘子》正緊鑼密鼓地在雲南大理地區拍攝。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扮演「白娘子」的左小青,她的戲服樣貌一公開,就以婉約古典特色而被媒體 讚賞,許多人說她所扮演的白娘子氣質脫俗、猶如仙女下凡,導演也力贊她是扮演此角色的不二人選。

由左小青飾演的白娘子戲服與扮相陸續曝光,讓劇組上下及前來探班的媒體朋友都誇讚新白娘子左小青氣質脫俗,頗有仙氣。這部自籌備以來就備受關注的 大型古裝神話劇《又見白娘子》,3 月份就在雲南大理開拍,期間關於翻拍經典題材和挑選角色的關注一直沒有停止過。




此外,他們在劇情添加了白素貞前世為魔界黑龍王之女的戲份,找來台灣實力派男星劉德凱與左小青一同出演魔界父女。左小青也表示,此次與劉德凱老師 的合作非常愉快,能和演技精湛的劉德凱老師對戲,實在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07/340-261186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