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搞怪作風當紅的女神卡卡(Lady Gaga),聲勢如日中天,但她的健康問題一直是全球歌迷焦點。女神卡卡先前坦承有紅斑性狼瘡的家族病史,而她本人也在美國當紅的賴瑞金(Larry King)脫口秀中,首度承認自己紅斑性狼瘡的診斷結果為陽性。

 女神卡卡去年開始相繼出現呼吸困難、視線模糊、壓力過度及頭痛等症狀,更曾經因過度疲勞而取消個人演唱會,讓歌迷為她的健康感到擔心。日前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透露她擔心自己跟早逝的親阿姨一樣罹患紅斑性狼瘡,還特地上醫院確認。原先卡卡堅持不會公開診斷結果,但她在美國時間6月1日的賴瑞金訪談節目中,首度承認狼瘡診斷結果呈陽性。

 卡卡說,自己的親阿姨就是因為罹患紅斑性狼瘡,才會在19歲的芳齡就離開人世;加上之前她在東京表演時,曾因呼吸困難而呼叫救護車,並有心悸等與紅斑性狼瘡吻合的病徵,才會讓她不得不謹慎,下定決心去做檢查。

 卡卡說,「我目前還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但診斷結果確實是陽性;還不能說我已經罹患這種病,不過我要更注意健康才行。」

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71741&type=%E5%BD%B1%E5%8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