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左)親密地搭在郭建邦肩膀上拍照,靦腆的他動都不敢動。

 

【朱健弘╱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67589/IssueID/20100607

瑤瑤前晚在夜店「in house」為香港bma集團主席羅傑承慶生,bma旗下的南華足球隊隊員郭建邦,曾獲選香港足球明星前11強、貌似陳冠希,被起鬨與她拍合照,害羞得說 不出話,球迷都知他暗戀瑤瑤,每回他踢球受傷倒地時,都會大叫「瑤瑤」鼓勵他站起來。

瑤瑤所屬的種子音樂 與香港bma集團上月宣布結盟,很重視與種子合作的羅傑承前天特別飛來台灣舉辦慶生派對,包括瑤瑤、曹格、溫嵐等旗下藝人都出席派對,隸屬bma集團、拿 下06至09年度香港足球聯賽冠軍3連霸的南華足球隊也飛來台灣,其中曾獲選最佳年輕球員、香港足球明星的23歲球員郭建 邦,對19歲的瑤瑤很著迷,但靦腆的他一直不敢跟瑤瑤聊天,只敢遠遠偷瞄,猛被大家揶揄。

2人親暱搭肩 郭建邦被冠名叫瑤瑤邦

  香港足球健將郭建邦在球場上拼勁十足。新華社

香港足球健將郭建邦在球場上拼勁十足。新華社

郭建邦被拱與瑤瑤拍合照,害羞得滿臉通紅,反倒是瑤瑤落落大方地親密搭肩,球員都在旁捉弄他大聲尖叫,還猛 喊「瑤瑤邦」,原來他的球迷去年得知他喜歡瑤瑤,每次他比賽受傷倒地時,就會大叫「瑤瑤」鼓勵他站起來繼續踢球,後來乾脆就戲稱他「瑤瑤邦」。
她去年底在香港參bma集團的聖誕派對時,還與他玩「愛的抱抱」,他抱完32E的瑤瑤後,整晚開心地不停傻笑,喜歡他這種帥氣外型嗎?她笑說: 「你知道我不是看外表的人(意指前男友並非帥哥),要相處才知道啦!」可否接受他追求?她笑說:「他不太會說普通話,溝通會有問題耶!」據悉,因為在香港 人氣頗旺,他與球隊另外4位帥氣球員,已被bma安排7、8月組成團體進軍歌壇。
而曹格昨不僅為羅傑承準備樂隊在夜店演出,還準備了炫目的煙火蛋糕,最後上台獻唱炒熱氣氛,還拉羅傑承合唱,「一哥」地位穩固。吳克群上月刻意缺 席種子與bma結盟,與種子關係鬧僵,前晚依然未現身派對,顯示去意甚堅。

  瑤瑤(前)見到大家一直揶揄郭建邦(箭頭處),忍不住掩嘴大笑。

瑤瑤(前)見到大家一直揶揄郭建邦(箭頭處),忍不住掩嘴大笑。

  陳冠希

陳冠希

香港黃金腳愛足球更迷奶球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