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 - 德麥當勞首賣珍珠奶茶(Bubble Tea) 台味搶歐市

影片: 德麥當勞首賣珍珠奶茶(Bubble Tea) 


德麥當勞首賣「珍奶」 台味搶歐市

「珍珠奶茶」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不但在台灣本土賣得嚇嚇叫,有業者還引進美國、英國和歐洲,都大受歡迎,尤其在美國,一年就能賣出100萬杯,現在連速食龍頭麥當勞也宣布,下週開始要在德國推出珍珠奶茶,一杯賣75元台幣;這最台灣味的消暑飲料,首度打進全球最大速食連鎖店,倒是台灣麥當勞說要「研究看看」,沒有要跟進的意思。

圖: 德麥當勞首賣珍珠奶茶 

奶茶加珍珠就是這一味!光是台灣一年就賣出1億8千萬杯,台灣之光進軍全球最大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廣告台詞:「泡泡飲料。」

這支宣傳影片正在德國強打,麥當勞宣布11日開始,全德國800間分店同步開賣,推出的珍奶不只有經典口味,能選擇紅茶、綠茶、奶茶當底,珍珠也能換成香草、百香果、果凍等,強打的搭配像綠茶、檸檬汁加芒果粒,紅茶、水蜜桃汁配荔枝果粒,奶茶則可以配上草莓果,一杯賣1.99歐元,相當於75元台幣。

德國顧客(2011.5.22):「我一星期幾乎來5天,我真的很愛,真的很愛。」

在德國早就有人引進台灣珍奶,從珍珠、調味粉、椰果、搖搖機、封杯機,甚至是杯子、胖胖的吸管,全部都是老闆娘從台灣進口,正宗台味,總是吸引消費者大排長龍,連麥當勞也來搶商機。

台灣麥當勞夏天也推新飲料,但強調每個國家的市場環境不同,過去沒有想過要推珍奶,未來會不會賣,內部要研究看看,畢竟在發源地台灣賣珍奶太競爭,但帶到國外賣,反而成為強打的超級武器。TVBS 2012年6月7日

珍奶征服德國 麥當勞6.11開賣

另類台灣之光、「珍珠奶茶」風行歐美!速食連鎖龍頭麥當勞宣佈,6月11日將在德國推出珍珠奶茶(Bubble Tea)。這也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消暑飲品,首度打進這家全球規模最大的速食連鎖餐廳。

麥當勞德國分公司發言人沃爾茨(Micha Wirtz)向媒體表示,全德國的800家McCafé分店,11日將領先各國推出新產品珍珠奶茶,至於其他國家的分店是否跟進,「目前還沒有決定」。

面對麥當勞來勢洶洶也推出珍奶,在德國的奶茶台商表示,想喝真正珍珠奶茶的人,還是會到專賣店來買,「麥當勞開賣,反而順便幫珍珠奶茶打知名度。」

反觀台灣,台灣麥當勞則表示,台灣是珍珠奶茶的發源地,市場競爭激烈,是否要在門市導入珍珠奶茶,內部還要再研究。自由電子報 2012年6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